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周杰伦亮相宣传KTV 与方文山互动破不和传闻

2012/01/10作者/empty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23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2年1月9日,周杰伦亮相西安,为秘密筹备两年之久、斥巨资打造的首家KTV造势。周杰伦携好友也是此次投资伙伴方文山、雪糕一同亮相,默契地宣传亲密的互动也打破周杰伦与方文山不合的传闻。…

周杰伦亮相宣传KTV 与方文山互动破不和传闻

2012年1月9日,周杰伦亮相西安,为秘密筹备两年之久、斥巨资打造的首家KTV造势。周杰伦携好友也是此次投资伙伴方文山、雪糕一同亮相,默契地宣传亲密的互动也打破周杰伦与方文山的不合传闻。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上千粉丝的的到场,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主办方还动用了200名安保人员。此前有台媒曝出周董自掏200万台币犒劳员工,对此,自认还是小孩的周董承认确有此事,并由妈妈代为处理。

周杰伦亲自设计打造专属KTV 当导游参观“私家博物馆”

当天,现场早早就聚集了大批粉丝的驻足,这些带着灯牌、海报、专辑赶来的歌迷像是来看周杰伦演唱会,在西安的寒风中,越聚越多的粉丝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下午两点,在一段周杰伦参与的关爱特殊儿童的公益活动的宣传片之后,周杰伦现身介绍这家亲自参与设计的KTV,据周杰伦透露,自己非常重视自己的KTV风格,为此在KTV筹备之初,曾经数次秘密飞赴西安召开创意会议。

随后,周杰伦带着到场媒体参观,美轮美奂的灯光、极具科技美感的“微博”互动电子墙、走廊中一面超大的LED全天候向顾客播放周杰伦出道以来的精彩MV,以及以周杰伦出道十年来的经典作品如《惊叹号》、《迷迭香》、《青花瓷》、《龙卷风》为名的主题包厢,都足以显示出周杰伦及其团队的用心。有趣的是,其中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包厢就是“周杰伦专属包厢”,据悉,只要周杰伦来西安,将会在这个包厢K歌会友,里面将陈列周杰伦出道11年的珍藏限量专辑和其私人物品,堪比小型周杰伦私人博物馆。

周杰伦亮相宣传KTV 与方文山互动破不和传闻

打破与方文山不合传闻 自认是小孩财物归妈妈管理
发布会当天周杰伦携老搭档方文山及编舞老师雪糕一起亮相。对于西安有着特别印象的方文山,面对众多西安的粉丝,还“套起了近乎”,已经来过三次的他还细数起对于西安的完美印象。自周杰伦发行《惊叹号》新专辑以来,一直就有传闻其与方文山不和,而在发布会上方文山的出现,以及两人在台上的亲切互动,破除了有关于两人的“不和传闻”。对于此次旗舰店的开业,他们都希望借此创作更多的音乐作品。
现场,周杰伦也首度向媒体畅谈其他的“商场雄心”,他希望未来五年内可以在各地城市连锁开店,可以让各地歌迷可以在自己的KTV唱自己的歌。周杰伦表示,希望华人也可以打造一个类似于迪斯尼这样的“娱乐产业王国”,希望自己的“周氏”娱乐产业王国里面也有庄园、有摩天楼、有游乐场等,并希望到时可以把华人的娱乐产业在世界各地连锁经营。
对于周杰伦而言,这次跨界投资不是第一次,但是值得关注的是这次KTV投资却创下他历年最高的投资规模记录,而对于具体投资了多少资金?周杰伦以“不能说的秘密”为由巧妙回避。此前,有传周杰伦拿出200万台币作为新年利是犒赏员工,对此,自认在妈妈面前还是小孩的周董承认:“对啊,都是妈妈在包,希望妈妈也能包红包给我,因为这一年我也很辛苦。”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