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曦雯获封2012国际中华小姐

2012/01/16阅读人次/1060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昨晚圆满结束,冠及亚军分别由来自芝加哥的张曦雯及新加坡的黄馨慧爆冷夺得,“马国陈法拉”林家冰则成三料季军,而表现紧张的另一翻版法拉朱晨丽仅得一奖,三甲不入。…

张曦雯获封2012国际中华小姐

国际中华小姐亚军黄馨慧(左起)、冠军张曦雯、季军林家冰

张曦雯获封2012国际中华小姐

张曦雯爆冷力压其他佳丽,登上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宝座

  中华小姐冠军来自芝加哥的张曦雯,芳龄21岁,她是模特儿,三围34.5-24-34.5,目标成为成功的演员与模特儿。参选期间,张曦雯一直不受注目,不过她昨晚表现平稳,在最后两强说感言时表现大方得体兼真挚令人感动。张曦雯以代表芝加哥争得最后两强感到光荣,在后台的落选佳丽也被感动得落泪。 

  宣布冠亚军的方式是5名大会评判席逐一投票,增加刺激气氛,前4名评判投票时,张曦雯与黄馨慧打平手,决定权落在谢天华手上。司仪曾志伟一句讲中“谢天华的眼光有问题”,果然他拣了张曦雯,令人大跌眼镜。亚军黄馨慧芳龄24岁,三围31-22.5-33.5,她是管理见习生,志愿是成为表演艺术工作者。季军林家冰是热门佳丽之一,芳龄23岁,三围32-23.5-34,理想是成为音乐老师,她参选期间有翻版陈法拉之称,最后连夺3奖算是有所交代。

  张曦雯接受访问时称胜在有自信,临场表现不紧张,发挥自然,她抱平常心参选,母亲特别从芝加哥来港打气。朱晨丽三甲不入,赛后泪洒当场,她激动得与其他佳丽拥抱:“好多女仔都是外地来港不懂广东话,感谢我帮忙,我感到依依不舍才落泪。未能入三甲会否失望?平常心,我没想得到什么奖,见到佳丽感谢我,付出的已有得着。大会是公平公正,佳丽实力相当,我有长处亦有缺点,比赛不能一个人赢晒。愿赌服输,有改进的地方。”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