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港姐陈凯琳夺国际中华小姐后冠

2014/01/27阅读人次/432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月26日,国际中华小姐在香港将军澳无线电视城举行,香港代表(5号)陈凯琳夺得冠军宝座,是继2000年香港代表郭羡妮夺得冠军后,再有香港小姐夺得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后冠。亚军由温哥华代表(16号)钟熠夺得,而蒙特利尔代表(9号)黄婷丽夺得季军。…

港姐陈凯琳夺国际中华小姐后冠

  1月26日,国际中华小姐在香港将军澳无线电视城举行,1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争妍斗丽,三强人选顺利诞生,最终由香港代表(5号)陈凯琳夺得冠军宝座,是继2000年香港代表郭羡妮夺得冠军后,再有香港小姐夺得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后冠。亚军由温哥华代表(16号)钟熠夺得,而蒙特利尔代表(9号)黄婷丽夺得季军。
  《2014国际中华小姐》在无线电视城举行,大会司仪由曾志伟,黎芷珊,巫启贤担任,而李克勤,周汶錡则担任大会评判,另外李亚男,叶翠翠,朱千雪等担任星级评判,1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争夺价值逾126万港元的奖金奖品。经过多轮问答及表演环节,冠军由香港代表(5号)陈凯琳,是相隔14年后再有香港代表夺得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宝座,宣布一刻陈凯琳更激动掩面,显得眼湿湿。亚军是温哥华代表(16号)钟熠,而蒙特利尔代表(9号)黄婷丽则夺得季军。友谊小姐则于1月25日已宣布是由一众佳丽投票选出的新加坡代表(13号)张佩雯夺得。
  陈凯琳与郭羡妮同头衔感荣幸
  香港代表陈凯琳一直是赛前大热,她在答问环节的澹定表现,以及随机应变的智慧均赢得现场不少掌声,最后她亦众望所归顺利夺取冠军。于最后五强宣布她夺得冠军一刻时,她激动掩面更眼泛泪光。受访时,陈凯琳直言心情兴奋,问到认为自己的表现如何?她表示:“好开心,多谢大家的支持。”她又笑言当选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要与一众佳丽去吃宵夜:“之前数天,大家都不敢吃宵夜,现在大家都可以尽情去吃。”对于她是继1988年的李嘉欣和2000年的郭羡妮之后,再有香港小姐冠军夺得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她直言感巧合:“我人生第一次看的香港小姐竞选比赛就是郭羡妮夺得冠军,当时我只有8岁,可以与郭羡妮拥有相同的头衔,我觉得好开心。”
  亚季军想进娱乐圈
  亚军是温哥华代表钟熠,她直言感开心,更表示没有想过自己会获奖,又大赞一众佳丽的表现出色。问到失落冠军会否感到失望?她大方表示:“可以获得亚军已是一个肯定。(希望将来在娱乐圈发展?)我没有想过,还是要看机会,一切顺其自然。”
  获得季军的蒙特利尔代表黄婷丽,在才艺表演中献唱。受访时她说出一口流利的普通话,问到她所唱歌曲的语言?她表示:“我唱的歌曲是一半意大利文,一半中文,就像我的血统一样,有一半是意大利人,一半是中国人。”她又透露自己原本正在蒙特利尔读书,希望将来有机会在香港读书。问到将来会否在娱乐圈发展?她表示:“我很喜欢表演,也崇尚中国文化,如果有机会在娱乐圈发展,也会去尝试一下。”
  淘汰制 评委不喜大胸选手
  今年国际中华小姐採取淘汰制,每一个环节都会淘汰最低分的两位佳丽。奥克兰代表(1号)何雨蔚竟在首个环节走光露出胸垫。而在泳装环节,一众佳丽分别穿上深蓝及枣红色的三点式泳衣大斗身材,不过泳衣的设计却更像内衣,本届评判似乎较喜欢瘦削美女,一众“胸”有成竹之佳丽全部败阵,(1号)何雨蔚,(2号)林佩敏,(7号)束雯,(13号)张佩雯四位身材出众的佳丽在此环节正式开始前全被淘汰,身材最为“胸”涌的(3号)区思敏更在首个环节被淘汰出局。不过除了一众佳丽外,一众的星级评判才是另一亮点所在,杨秀惠,沈卓盈,许奕妮均性感上阵,大方秀出深长事业线。
  之后由曾志伟,黎芷珊,巫启贤三位司仪与一众佳丽进行问答环节,不少佳丽表现出色,(4号)胡佩玲笑言自己要表演“口技”,之后即说出一段急口令。(8号)张雅雯,和(10号)张雨晴更“卖口乖”说自己喜爱无线的剧集,张雅雯表示:“我是看志伟的剧集长大”,而张雨晴更表示看了林峯的剧集后才爱上无线剧。而才艺表演环节只有被筛选剩下的六名佳丽能够演出,包括长苗演奏、现代舞、唱歌等,香港代表(5号)陈凯琳以长苗演奏《我的骄傲》,表现出色引来场热烈掌声。另外曾志伟表示(16号)钟熠原打算表现琵琶演奏,奈何在演出前,她的琵琶却不慎在后台跌坏了,最后只好表演唱歌。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