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廖碧儿祝福旧爱刘恺威 网曝“激吻照”系造假

2012/01/29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63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在内地走红的刘恺威,自从公开与人气女星杨幂的恋情之后,不但旧情史被网民翻旧帐,还双双成为恶搞对象。…

廖碧儿祝福旧爱刘恺威 网曝“激吻照”系造假

刘恺威与廖碧儿当年是金童玉女,可惜恋情无疾而终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在内地走红的刘恺威,自从公开与人气女星杨幂的恋情之后,不但旧情史被网民翻旧帐,还双双成为恶搞对象。最近网上流传一张指是刘恺威与前女友廖碧儿多年前拍下的的激吻照,身穿灰色上衣、貌似刘恺威的男士,被一名头发全向后梳起、身穿鲜红色低胸晚装的女子拥抱激吻。虽然有传该女子是廖碧儿,但由于照片看不清楚容貌,加上身材及外表跟廖碧儿也不太相似,所以外界对女事主的身分众说纷纭。有内地媒体认为照片中的她其实是杨幂,也有网民自称拍摄到刘凯威与杨幂在私人活动上疯狂接吻。
  内地小生与太太照片
  事实上,大家都搞错了,照片中的男主角不是刘恺威,而是侧脸跟他有几分相似、在电影《金陵十三钗》饰演抗日军人的内地当红小生聂远,女主角当然也不是廖碧儿或杨幂,而是聂远的太太阳光。这张照片是聂远与妻子于2008年结婚当日在酒店宴会厅中拍下,阳光昨天(1月28日)得知几年前的结婚照被错认后,气愤地在微博上说:“没事吧?这都能弄错?”
  廖碧儿祝福旧爱刘恺威
  被认错的廖碧儿接受访问时表示,没有看过这张照片,她不知道这件事。对于旧恋情再被搬出来,廖碧儿说:“新年流流,过去的事就过去。我们做娱乐圈的,网民有权做不同的事,我们不用理会及回应,最重要做好自己。”她强调与刘恺威仍是朋友,私下有互发短讯联络,并祝愿对方开心,找到自己觉得开心的人。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