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北爱》佟丽娅人气攀高 变身工作女“铁人”

2012/02/11阅读人次/162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并引发诸多关于年轻一代现实生活的话题,由佟丽娅饰演的沈冰获得网友的广泛喜爱,并从代表春、夏、秋、冬的四姑娘中被选为“最佳女友”代表。而现在人气颇高的佟丽娅在忙完《北京爱情故事》的首轮宣传活动过后...…

《北爱》佟丽娅人气攀高 变身工作女“铁人”

《北爱》佟丽娅人气攀高 变身工作女“铁人”

  近期,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并引发诸多关于年轻一代现实生活的话题,由佟丽娅饰演的沈冰获得网友的广泛喜爱,并从代表春、夏、秋、冬的四姑娘中被选为“最佳女友”代表。而现在人气颇高的佟丽娅在忙完《北京爱情故事》的首轮宣传活动过后,又赶去美国继续完成电视剧《唐山大地震》的拍摄工作,相当忙碌。

  整个2011年,佟丽娅都在紧张的工作中度过,成了名符其实的“丫铁人”。在湖南卫视的周播节目《舞动奇迹》中,她展示了她的舞姿和坚持与努力。下半年,除了两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唐山大地震》和《我的经济适用男》在紧张拍摄中之外,还有两部电影《紫宅》和《暗洞惊魂》上映。随着春节期间《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她又开始配合各种宣传活动,在活动中与众主创一起与观众及网友们分享拍摄中的点滴故事。

  在这些忙碌的工作中也让她收获颇多,她说:“虽然这一年的工作非常紧密,但有机会与很多前辈级和年轻的优秀演员们一起合作,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不管是《北京爱情故事》也好,还是现在正在拍摄的戏也好,都让我交到了很多新朋友,这个可能是一个演员除了演戏之外最大的一个收获吧。”

  在春节短短的几天假期后,佟丽娅又出国开始电视剧《唐山大地震》美国部分的拍摄工作。与电影版相同,剧中佟丽娅饰演的万登随后嫁到美国,因此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剧组也不惜重金前往美国取景拍摄。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