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赵本山外籍女徒曝光 曾是新加坡选美冠军

2012/02/13阅读人次/297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赵本山新收外籍女徒陈美心曾是选美冠军,赵本山首次破例收了位外籍女弟子,来自新加坡的模特儿陈美心。陈美心在2006年从新加坡一个选美比赛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赵本山此次收徒也颇为低调,大年初五时便已经收下了这个外籍女弟子。…

赵本山外籍女徒曝光 曾是新加坡选美冠军

赵本山外籍女徒曝光 曾是新加坡选美冠军

  陈美心是新加坡选美冠军,更是新加坡著名媒体公司Popstar Media2007年完美推荐、全心力捧的艺人。但之前,陈美心的名气仅限于新加坡,在中国大陆鲜为人知。可随着赵本山将其收入门下,陈美心的名字一下响了起来。

  众所周知,赵本山此前收的弟子多是二人转出身的东北演员,清一色的野路子。此次赵本山不但抛开“门户之见”收了洋徒弟,还是一个1989年的小美女。本山传媒和陈美心的未来,都颇为让人期待。

  陈美心从小就热爱唱歌,当其他小孩在玩扮家家酒的游戏时,陈美心却和姐姐玩起“二人歌唱比赛”,由妈妈当评判,结果成绩往往是歌声甜美的美心胜出。虽然获得母亲的肯定,但想到要真正站在舞台上唱歌时,陈美心却变得十分怯场。因此,陈美心一直提不起勇气参加歌唱比赛,也无法实现在舞台上唱歌给万千歌迷听的梦想。陈美心只能以另一种不开口的方式――模特儿,继续活跃于舞台。

  然而,天生丽质的陈美心,在2006年一项选美中发出耀眼光芒,荣获冠军。陈美心的甜美外型和独特气质,也马上被新加坡著名媒体公司Popstar Media相中,成为公司的力捧新星。

  公司对陈美心纯真的气质和歌声十分欣赏,并以新币50万为陈美心提供全面性的训练和包装。

  陈美心几个月前推出首张单曲CD《瞬间》,成功打响第一炮。歌曲一推出即引起全新加坡人的注意,媒体也竞争播放和报导,令美心成为新加坡家喻户晓的名字。

  这首制作严谨的歌曲,请来新加坡音乐大师李伟菘操刀,作曲及担任制作人。公司不惜砸下重本远赴台湾拍摄MTV,这个意境幽美的MTV是邀来名导演和出动40名工作人员的精心杰作。

  在新加坡本地站稳后,陈美心也迈开脚步冲向亚洲,第一站便是中国大陆。

  陈美心4月初先在厦门电视台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欢乐星舞台”献唱。接着,陈美心也到北京电视台,和著名的运动明星一起参与一项奥运节目。为期10天的中国宣传期,陈美心赶赴多场电视台和电台通告。悦耳动人的《瞬间》,令中国歌迷眼前一亮,顿时成为卡拉OK一族的热门选择之一。《瞬间》是由滚石唱片负责新马发行。同时,名音乐人姚谦自组的大熊星国际多媒体,负责中国大陆和台湾的造势宣传。

  2010年2月19日,刘老根大舞台年后首演。赵本山站在台下观看似“监工”。曾在赵本山电视剧《关东大先生》里出演香菱,来自新加坡的陈美心也出现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