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赵本山为蛇年春晚备三个本 演小人物有新突破

2012/12/0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8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对于剧本的题材,尹琪表示,除了要在辽台演的《相亲3》以外,还为赵本山准备了3个小品方案。虽然未说故事情节,但尹琪透露,准备的本子都是围绕小人物展开,但是蛇年会做一些新的突破,城市里的小人物、农村的小人物都有。…

 

赵本山为蛇年春晚备三个本 演小人物有新突破

 

赵本山(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赵本山的小品创作团队蛇年注入新鲜血液,除邀请御用编剧尹琪积极创作小品外,另一名80后女孩单丹将加盟。
 
  对此传闻,本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尚未给予证实,尹琪表示此前并未听说。不过尹琪透露:“到了年底,整个工作重心开始向赵老师那边倾斜,确实已经开始准备剧本了。”
 
  对于剧本的题材,尹琪表示,除了要在辽台演的《相亲3》以外,还为赵本山准备了3个小品方案。虽然未说故事情节,但尹琪透露,准备的本子都是围绕小人物展开,但是蛇年会做一些新的突破,城市里的小人物、农村的小人物都有。不过,具体演什么,还要看赵本山的选择。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