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

2012/02/14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7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延续巴黎国际大师级团队的中西融合与贯通,历经2011春夏“渲影”,秋冬 “锦囊” 的韵雅,夏姿·陈 SHIATZY CHEN 2012春夏“锁云”系列广告大片飘然而至。…


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

澳大利亚摄影师LACHLAN BAILEY凭其敏锐色彩掌控能力,及掌镜Burberry等品牌和无数国际大刊封面的深厚经验,由夏姿·陈设计师钦点,配合长期合作法国著名造型师 Melanie Huynh 倾情打造2012 春夏“锁云”系列。
掌中玩物“鼻烟壶”局部细化成霓虹梦景,细腻的光泽和沁彩的轮廓映衬出春夏系列的细细镶拼,丝丝刺绣,点点珊瑚与片片蕾丝。亦或淡雅,妩媚,还是清纯,演绎出种种朝红春色,云清风淡,青花瓷白。
与Louis Vuitton,DKNY等 品牌多次合作的英国著名发型师Rudi Lewis和化妆师Adrien Pinault操刀,致敬于偶像奥黛丽•赫本及杰奎琳•肯尼迪的精致风范,如云朵般起伏有致的清爽发型和精致复古妆容 打造“锁云” 风范。代言2011秋冬Celine新兴超模Monika Sawicka,用深邃蓝色眼睛配合新晋荷兰帅哥Mike van Leeuwen雕塑脸部轮廓随意间自在展现夏姿·陈2012春夏 “锁云”系列。

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SHIATZY CHEN2012 春夏大片:烟锁重云 浮生若梦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