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莎情人节单曲《爱的魔法》传授恋爱守则

2012/02/15来源/南方网阅读人次/19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金莎情人节单曲《爱的魔法》情人节首播。完美表现出金莎神祕多变的“爱的魔法”,可以说是今年情人节金莎送给全天下女孩们最励志的《恋爱教战守则》。…

金莎情人节单曲《爱的魔法》传授恋爱守则

金莎情人节单曲《爱的魔法》传授恋爱守则

  金莎情人节单曲《爱的魔法》今情人节首播。完美表现出金莎神祕多变的“爱的魔法”,可以说是今年情人节金莎送给全天下女孩们最励志的《恋爱教战守则》,金莎说:常看身边朋友在爱情中被欺负,傻傻为爱付出而得不到回报,因此写下这首歌曲,告诉所有好姊妹们如何在爱情中神秘莫测、不轻易被对方猜透心思等的大耍心机,也透过这首歌曲告诉喜欢玩暧昧的男生们请勿靠近!

  为了配合这首歌曲的感觉,80后当红唱作人刘佳为其作曲,更是请来了好友许嵩为其配唱,许嵩特别在金莎在唱腔上也做了调整,俏皮鬼灵精怪的唱腔让金莎在歌曲中大玩“女权主义”的彻底展现,并且由金莎亲自填写创作的歌词中,所透露出女孩勇于掌握自己爱情的自信,同时也被内地知名的保养品厂商发掘,成为其年度品牌代言歌曲,望透过金莎的魅力号召,唤醒所有姐姊妹妹们站起来,一同在爱情中美丽蜕变,成为让所有的男生们争相心动的完美女生。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