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谢楠与吴京秀恩爱 分享减肥心得

2012/03/08阅读人次/362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主持人谢楠与吴京于居所秀恩爱,谢楠娇小俏丽,那谢楠减肥有何妙招?据谢楠透露,她懂得巧妙穿衣服遮盖赘肉,同时配合“淋巴按摩”法与独特的走路方法。现在就来分享谢楠减肥心得。…

谢楠与吴京秀恩爱 分享减肥心得

  谢楠是现光线传媒旗下主打节目《娱乐现场》、《最佳现场》、《影视风云榜》的当家主持,她全身散发着浓郁的知性美气息,她身材娇小,苗条迷人。

  谢楠说:“我最近比较会穿衣服,能够把自己胖的地方遮掩起来。我有所有亚洲女性共同的困扰,腿部和大腿的问题,还有胳膊的问题。”通过衣服,将身上的赘肉藏起来。而且谢楠说自己非常幸运,遗传了父亲的小脸,天生脸小。

  谢楠在平时的时候,经常会使用“淋巴按摩”法减肥,在家中一边看电视一边维持这个姿势,这样就促进了淋巴以及血液的循环以及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谢楠之前在瘦脸的时候也走过弯路,她说:“很早以前用一种洗面奶,洗面奶的说明上写着要拍打脸部30下,照做后,将自己的脸拍成了‘软组织发炎’。”

  在减掉膝盖上赘肉方面,谢楠采用一种独特的走路方法,在走路的时候尽量挺直膝盖,绷紧大腿肌肉,时刻记得向后挺,这样就能够达到较好的美腿效果。

8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