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2014/01/28来源/搜狐女人阅读人次/111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因为大餐当中多是以肉食为主,而肉类不易被消化,容易堆积在肠道内,产生大量的毒素,造成肠胃的巨大负担,也就是传说中的宿便堆积!这时候你需要清淡饮食来调节,所以节后的第一天,从吃素开始!下面来看看全素餐都有什么好吃的吧!…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第一、二天:全素排毒餐
  因为大餐当中多是以肉食为主,而肉类不易被消化,容易堆积在肠道内,产生大量的毒素,造成肠胃的巨大负担,也就是传说中的宿便堆积!这时候你需要清淡饮食来调节,所以节后的第一天,从吃素开始!下面来看看全素餐都有什么好吃的吧!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推荐早餐:不加糖豆浆一杯、全麦面包两片、黄瓜1根。
  提示:无糖豆浆可以按捺脂肪的产生。全麦面包含有更多的纤维素,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利于减肥。黄瓜做配菜,口感好,而且其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午餐:腐乳空心菜、拌豆腐、醋烹绿豆芽,米饭1碗
  腐乳空心菜很香,绝对可以下饭,并且清热解毒,治疗便秘,能量也很低,怎么吃都不会胖。
  豆腐营养丰富,特别适合于单纯性肥胖者食用。豆芽含水分较多,含热量较少,不易形成皮下脂肪堆积,常食有助于减肥。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下午加餐(选择性):
  下午不用加餐当然最好,但如果实在觉得饿,可以在这两餐之间吃一两片苏打饼、一片全麦面包、一把坚果或一杯无糖豆浆。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晚餐:素炒西胡芦、番茄冬瓜汤、腐竹拌黄瓜、红豆粥1碗
  西葫芦调节人体代谢,具有减肥、抗癌防癌的功效。番茄冬瓜汤不但有利水之功,而且又具健脾之效,治脾虚子肿尤宜。腐竹拌黄瓜清凉脆嫩,低卡饱腹,健康美味。红豆还可以粥暖胃消肿。
  注意事项:尽量遵守食谱,不要吃太多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全素餐的分量也不能过多,以适度为原则,吃得过多久会失去效果。请尽量遵守食谱,因为你将很快能看到两天全素减肥餐的效果:通过促进排便排毒,能明显感受到腰腹明显变瘦了。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第三天:高纤维减肥餐
  吃了两天的全素,肠道已经得到了一定的休息和改善,因此接下来第三天的饮食结构将会有一些调整,变成不完全吃素的高纤维减肥餐,目的是补充适量的蛋白质,同时继续改善肠胃的状况,使身体酸碱达到较好的平衡。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推荐早餐:生菜沙拉1份、金枪鱼三明治1个、1杯红茶
  生菜沙拉含有丰富纤维素,对节后的肠道有强大的清理作用;金枪鱼含有丰富的鱼类蛋白质,对因为暴饮暴食而造成的营养失衡非常有帮助,十分适合节后享用;红茶暖胃,并且能够加速一天的新陈代谢。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午餐:米饭1碗、番茄牛肉片1小盘、炒时蔬1盘
  番茄牛肉片有利尿消肿的功效,对于节后塑身排毒非常有用处,而且牛肉营养丰富,能加速新陈代谢,加强人体机能的活力,对于节后疲惫的身体提供有效的支持,加速运化体内堆积的肥肉。

春节假期减肥餐 3天快速瘦9斤!

  晚餐:冬瓜薏米排骨汤1碗、白灼虾1小盘、小米粥1碗、白灼西兰花1份
  晚餐作为巩固餐,既是节后减肥餐的完美收官,同时也是适应明天恢复正常饮食的关键一餐,因此可以相对轻松些。当然也不能放纵大吃,冬瓜薏米排骨汤可以祛湿健脾,再一次全面搜刮掉体内潜存的毒素;而白灼虾补充优质蛋白和钙质,加上小米粥的营养和西兰花的高纤维,为节后上班忙得不可开交的你提供充足的营养,加快身体自我调节的恢复节奏。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