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珞丹与李光洁两年地下恋情曝光

2012/03/13来源/凤凰网阅读人次/431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荧屏“四小花旦”之一的王珞丹,与硬派小生李光洁连续合作“杜拉拉”和“山楂树”两部爱情浪漫剧集,关于两人恋爱的传闻一直不断,不过他们对此传闻一直予以否认,最近参加新剧发布会时还故作冷淡,但日前记者目击到两人同回香闺,恋情浮出水面。…

王珞丹与李光洁两年地下恋情曝光

王珞丹与李光洁两年地下恋情曝光

  自《杜拉拉升职记》起,王珞丹、李光洁恋爱传闻一直不断,两人虽都极力否认,却始终处于剪不断理还乱的状态。就在近日,两人还在合作新剧发布会《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发布会上做出互不理睬姿态,却在昨日被曝出深夜私家合照,更被好事媒体冠以“并肩共回爱巢”的大胆标题。对此,王珞丹方面否认称,合照是很久之前旧照,李光洁方面更不予回应。然而记者连线某贴身工作人员却了解到,王珞丹照片中蓝色羽绒服正是近日出席活动的着装。两人关系始终忽冷忽热,既不大方承认恋情,却又屡屡传出各种暧昧小细节,而此度合照不早不晚,恰逢昨日《山楂树之恋》第一集首播,难逃炒作嫌疑。

  深夜私照流出网络

  继2010年《杜拉拉升职记》热播之后,王珞丹与李光洁近日再度牵手江苏卫视《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再现静秋与老三的纯爱之恋。随着电视剧昨日上映,同时,一批“李光洁王珞丹深夜聚会”的照片现身网络,曾坚决否认恋情的两人不仅同时在镜头中出现,更一同坐车返回寓所。

  据拍摄者描述,拍摄时间为近日凌晨零点半左右,镜头中王珞丹身着蓝色羽绒服、头戴毛线帽,先与一女性友人共同走出餐厅后,又快速进入一家超市购物。而身穿红色羽绒服,头戴棒球帽的李光洁随后同样走出餐厅,踏上一辆黑色豪车。紧接着,这辆载有李光洁的豪车停到超市门口,王珞丹和女友随即快速上车。汽车在中途放下了王珞丹的女友后,来到李光洁位于东三环的寓所。进入地下车库后,以为已经“安全”的王珞丹和李光洁两人总算并肩而行,李光洁还手提鲜花和装满杂货的购物袋,与王珞丹边走边窃窃私语,最后两人快步进入电梯,所有场面都被狗仔拍摄下来。

  称是旧照却难成立

  电视版《山楂树之恋》曾于3月8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当晚,早已与王珞丹互不关注的李光洁却忽然在微博上放出王珞丹照片称:“终于收工了,三哥请秋儿吃顿好的!”似乎宣告两人此前不相往来的关系解冻,因此,这组照片也被认为是当晚两人聚餐后被拍摄。然而,当记者昨日就照片一事询问王珞丹宣传徐芊时,她却笑着否认,称这些照片都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他们跟我说那些衣服是杜拉拉时期的服装,但具体啥时候的我也不太确定,不知道是什么有心人在宣传期时又把它给放出来了,搞得好像我们要炒作一样。”

  徐芊表示,3月8日那晚两人的确一起吃过饭,大家相处得也很开心,但之后王珞丹和工作人员开了个会就回家了,还抽空看了会儿《红娘子》,并有微博为证:“反正媒体一会儿说你又恋爱了,一会儿又分手了,真是没办法。”徐芊说,王珞丹向来非常排斥和鄙视炒绯闻的事情,不会对这样无聊的事进行回应。随后,记者又拨通李光洁经纪人袁飞宇的电话,他回应不清楚此事,而且这是艺人的私事,平时也从来不会和他聊这些事。

  不过,一位近期一直接触王珞丹的知情者透露,旧照说法站不住脚,照片中这件蓝色羽绒服是王珞丹最近一直穿着的服装,几天前还在她的微博中亮过相。

  时间巧合涉嫌炒作

  两人感情始终扑朔,几天前,记者专访她时谈到李光洁,她就表示所有传闻都是假新闻,不愿多作回应。早在《杜拉拉升职记》时两人就传出绯闻,王珞丹为正视听更关闭对李光洁的关注。而在3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形同陌路互不理睬,姿态决绝似乎毫无干系。没想到,随后两人关系却迅速转折,当晚两人就开心聚餐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私照的放出更不由让人怀疑两人之前态度是真是假。

  娱乐圈本来就是八卦盛行之地,面对绯闻各位主角也是应对不一,有刘恺威杨幂、陈思成佟丽娅这样大方承认的,也有更多遮遮掩掩的明星。而像王珞丹李光洁两人扭扭捏捏多年却始终忽冷忽热,既不愿公开关系却又屡屡放出蛛丝马迹的例子却不多见,纠缠唯一的结果就是让两人之间充满话题。巧合的是,不论是绯闻出现还是关系闹僵,所有新闻出现之时却都是两人剧集宣传之时,尤其是昨日恰逢王珞丹《红娘子》收官,《山楂树之恋》上演,时间配合度之高,炒作嫌疑实在明显。这幕后黑手究竟是两位主角还是剧组、电视台尚需考证,但两人因此抢尽版面却已是不争的事实。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