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绣花鞋》上演灵异血案 唐文龙怒打妻子莫小棋

2012/03/13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92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主打中国式恐怖的年代惊悚电影《绣花鞋》即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近日,与内地性感女星莫小棋对戏的香港著名硬汉演员唐文龙在片中造型曝光,据悉,莫小棋在片中的种种诡异畸恋戏份,都源自唐文龙在片中对她的伤害。…

 

《绣花鞋》上演灵异血案 唐文龙怒打妻子莫小棋

 

  主打中国式恐怖的年代惊悚电影《绣花鞋》即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近日,与内地性感女星莫小棋对戏的香港著名硬汉演员唐文龙在片中造型曝光,据悉,莫小棋在片中的种种诡异畸恋戏份,都源自唐文龙在片中对她的伤害。
 
  一向以强悍英武形象示人的唐文龙,在片中饰演退伍伤兵沈宣白。他在战场上的一次偶然中,被炸飞了一条腿。回到江南水乡与妻子莫小棋团聚后,由于身心受到巨大创伤,唐文龙饰演的宣青已经无法满足性感丰腴的妻子的渴求,因此莫小棋饰演的妻子遇到青梅竹马的同乡单身汉之后,一时未能按捺情欲而红杏出墙,唐文龙则恼羞成怒怒火攻心,未曾想因此引来血光之灾,而这也成为《绣花鞋》发生连环命案的关键线索。绣花鞋引发的红衣女鬼连环血案,就是从莫小棋含泪出走之后接连发生的。
 
  电影《绣花鞋》讲述了在民国时期的江南水乡,由“绣花鞋”而引发的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除唐文龙外,还有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叶熙祺、邢岷山、陈晓东、景岗山、原岛大地等群星齐齐加盟。而唐文龙更在戏中饰演一个因为战乱而被截肢的军官,从战场回到久违的故乡,等待他的却不是卸甲归田的悠然生活,而是一连串离奇恐怖的事件。
 
  在宁静平和的江南水乡这块远离战场的“世外桃源”中,阴森古幽的古镇风貌和闭塞禁锢的伦理观念让唐文龙的角色纠结而复杂。曾在去年的惊悚电影中初试牛刀并深受好评的唐文龙表示,“突然间一個男人的身体缺了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表面上的伤痕,心态上的伤痕才是影响最深远的。”导演叶伟民评价,无论是对角色的内心还是突发事件,唐文龙都塑造的更为饱满和丰富。
 
  《绣花鞋》由星汇天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广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绍兴盛夏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安徽金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智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影片堪称国内惊悚电影中的大手笔,导演叶伟民、监制文隽希望通过扎实的故事内容和精良的制作,给予观众们不同以往的惊悚感受。影片将上映档期确定在3月31日,观众也将在揭开红衣女鬼的恐怖面纱。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