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雅典娜女神》莫小棋与闺蜜叶璇戏里水火不容

2012/03/13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55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视剧《雅典娜女神》是莫小棋、叶璇主演的新剧。剧中莫小棋为真感性的豪门千金,与叶璇饰演的琉璃子成为斗智斗狠的情敌。叶璇表示,“我与莫小棋有着十几年的友谊,一直期待着合作,《雅典娜女神》把我俩聚到一起,演绎与生活中完全不同的情感关系”。…

《雅典娜女神》莫小棋与闺蜜叶璇戏里水火不容

《雅典娜女神》莫小棋叶璇戏里水火不容 

  电视剧《雅典娜女神》是由谭俏执导,莫小棋、叶璇主演的新剧,男主演也将在近期揭晓。制作方透露,剧中莫小棋为真感性的豪门千金,与叶璇饰演的琉璃子成为斗智斗狠的情敌。叶璇表示,“我与莫小棋有着十几年的友谊,一直期待着合作,《雅典娜女神》把我俩聚到一起,演绎与生活中完全不同的情感关系”。

  莫小棋:打开内心“潘多拉魔盒”

  《雅典娜女神》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游走于国仇与家恨之间,在风云际会的年代浴血抗战的传奇故事。剧中莫小棋饰演的余夏是一位从海外归国的豪门千金,活泼开朗。干练机智的她没有世家千金身上的骄纵气息,反而有进步的思想,为抗日事业做出努力与牺牲。莫小棋表示,“我觉得每个人身体里都潜藏着正面和负面的能量,只是看哪一边的力量更强大,就成为了你的主要人格。余夏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只不过最后打开了内心的‘潘多拉魔盒’。”

  导演谭俏表示,“我和莫小棋在讨论剧本的时候就说过,饰演这个角色一定会先人格分裂的,特别是这部戏后期她心中充满恨意时,可能上一秒还以清纯形象示人,下一秒就开始思考如何打击报复,眼神、内心、行动的转变对演员的表演来说绝对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相信莫小棋的演技一定能胜任。”

  叶璇、莫小棋戏里“水火不容”

  莫小棋在《雅典娜女神》中将与叶璇展开多场紧张刺激的对手戏,两人变身为一对相生相克的乱世“姐妹花”,不仅要拼造型,比美貌,还要赛身手,斗心机。莫小棋坦言,相比叶璇扮演的琉璃子,余夏则显得更小女人一些,“琉璃子是个骨子里就有激情的女人,意志坚定,雷厉风行。她心存大义,愿意为了国家命运舍弃自己的个人命运。而余夏的个性则没有那么坚强,反倒有些脆弱,她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谈及剧中与叶璇上演的情敌暗战,莫小棋坦言,“这部戏里我和叶璇将会有不少明争暗斗的激烈对手戏,余夏这个角色会让观众又爱又恨,尽管她的报复手段让叶璇很受伤,但同时大家也会被她至死不渝的深情所打动。”

  叶璇、莫小棋十年友谊姐妹情深

  《雅典娜女神》虽然是叶璇与莫小棋的首次合作,但戏外两人却是相识十几年的闺蜜挚友。两人相识于1999年的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比赛,当时叶璇是14号纽约小姐,莫小棋是15号悉尼小姐。比赛天天生活在一起数月,两人又志趣相投,便成为了无话不说的闺蜜挚友。对于两人在《雅典娜女神》中的首度合作,叶璇坦言,有了十年来积累下的深厚友谊,相信她和莫小棋的对手戏肯定会非常默契、自然。而莫小棋则表示,此次能与闺蜜叶璇搭档合作非常开心,希望两人都能在《雅典娜女神》中为观众献上各自最好的一次演出。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