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山楂树之恋》开播 王珞丹版静秋成小三

2012/03/14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0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为了避免陷入“诱导早恋”是非之争,电视剧版的静秋最开始的身份从学生变成了八中的外包工。另外,小说与电影版都故意忽略掉的老三未婚妻,在电视剧版中戏份大增,她和老三一样,有着显赫的家庭背景,她的哥哥是老三最“铁”的兄弟,她更加是老三父母心中准儿媳的人选。…

《山楂树之恋》开播 王珞丹版静秋成小三

李光洁与王珞丹

  王珞丹、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今晚7:30在江苏卫视全国独播。

  为了避免陷入“诱导早恋”是非之争,电视剧版的静秋最开始的身份从学生变成了八中的外包工。另外,小说与电影版都故意忽略掉的老三未婚妻,在电视剧版中戏份大增,她和老三一样,有着显赫的家庭背景,她的哥哥是老三最“铁”的兄弟,她更加是老三父母心中准儿媳的人选。对老三的家人而言,静秋是最不讨人喜欢的“第三者”。为了改变电影单薄的人物关系,电视剧版中还特别增添了唯一一个憎恶静秋的角色,老三的好兄弟“丹青”,而静秋也多了个青梅竹马的男闺蜜“李健康”。

  有趣的是,见证纯洁爱情的山楂树,导演李路早在2008年就看中了一棵,谁料被张艺谋捷足先登。为了跟电影版不一样,剧组又进深山重选了一棵山楂树,虽然每天要在路上颠簸四个小时,但李路骄傲地表示:“比张艺谋那棵要大得多,美得多。”

  此外,为了跟周冬雨和窦骁比水嫩,导演在王珞丹和李光洁两位“老人家”的造型上,下足了工夫。除了用化妆和灯光来营造人物的小清新感觉,更在后期制作阶段用上了一种叫“达芬奇”的调色机器,以增加人物脸部的朦胧感,让人物从视觉上看起来更“水嫩”一点。

  剧情简介:1974年初春,家庭成分不好的静秋下放到西坪村编写教材,邂逅父亲为部队高级干部的勘探队员“老三”,两人的爱恋因懵懂而愈见纯真。然而,他们忍受了清贫,克服了特殊时代所造成的种种困难,却仍无力迎来幸福的结局。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