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偏偏爱上你》丁子峻韩雪演绎爱情童话

2012/03/20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2984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视剧《偏偏爱上你》正在热播,该剧集结了韩雪,丁子峻,于小伟等偶像明星,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五星大饭店的商战爱情故事。剧中丁子峻恋上韩雪,两人的爱情故事打造了一场现代童话。…

《偏偏爱上你》丁子峻韩雪演绎爱情童话

《偏偏爱上你》丁子峻韩雪演绎爱情童话 

  由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导演蒋家骏、宋洋联袂打造的电视剧《偏偏爱上你》正在热播,该剧集结了韩雪,丁子峻,于小伟等偶像明星,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五星大饭店的商战爱情故事。剧中丁子峻恋上韩雪,两人的爱情故事打造了一场现代童话。

  “热水瓶”丁子峻遇上冷美人韩雪

  香港明星丁子峻在《偏偏爱上你》中扮演了一位酒店并购专家文泽楷,不仅多金而且谋略过人,是典型的“高富帅”。丁子峻本人对文泽楷却有特别的定义,他认为文泽楷是典型的“热水瓶”型男人,虽然“外冷”,但是“内热”,而且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永远毫无保留的给予温暖。剧中,丁子峻扮演的文泽楷对韩雪扮演的vip客户经理童馨上演了一见钟情的戏码,他主动出击大胆示爱,安排的一场场约会也让观众感动,高帅富爱上灰姑娘这样的浪漫戏份为整部片子加入了浓浓的童话色彩。

  单恋剧情虐心 纠结情感吊足观众胃口

  丁子峻在剧中苦追韩雪扮演的童馨,为童馨准备了各式鲜花礼物美景,但是因为于小伟扮演的前男友给她带来的无法割舍的思念,童馨对文泽楷的这份炽热的情感仍然犹豫不决。昨晚播出的剧中,更是上演了前男友躲在童馨家为其准备生日惊喜的同时,撞见童馨现任追求者文泽楷向其示爱的场景,三人的尴尬处境让观众大呼虐心。此外,观察剧情设置不难发现剧中类似的单恋线索并不止这一条,网友用“他爱她,她爱他,他爱她,她爱他”对《偏偏爱上你》中的爱情故事进行了总结,可见当下观众对纠结爱恋的戏份十分钟爱,剧中由一众俊男美女演绎的虐心的爱情故事也成为了该剧吸引观众的一大法宝。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倾城网友. 广东东莞
韩雪姐,什么演出偏偏爱上你2
支持(0) 2012/04/01 12:46:04
1 倾城网友. 广东东莞
韩雪姐,什么演出偏偏爱上你2
支持(0) 2012/04/01 12:45:2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