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郑嘉颖赞刘心悠是女神 气质高贵优雅

2012/03/21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447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步步惊心》里八爷暗恋若兰,于是迎娶回来当了侧福晋,然而却不知若兰早已有了心上人,一直得不到若兰的真爱,转而喜欢若曦。昨日港媒却爆八爷郑嘉颖和侧福晋刘心悠在戏外暗生情愫,已经秘密恋爱三个月。…

郑嘉颖赞刘心悠是女神 气质高贵优雅

《步步惊心》中的郑嘉颖与刘心悠

  《步步惊心》里八爷暗恋若兰,于是迎娶回来当了侧福晋,然而却不知若兰早已有了心上人,一直得不到若兰的真爱,转而喜欢若曦。昨日港媒却爆八爷郑嘉颖和侧福晋刘心悠在戏外暗生情愫,已经秘密恋爱三个月。

  看到这则新闻,不少喜欢他们的人心花怒放,有网友留言“八爷真的爱上了侧福晋,非常好!”可是,网友们还没开心完,就接着曝光出辟谣信息,刘心悠在采访中说,“他是戏中的八阿哥,都没有开始。大家合作的时候好表面。我们没有拍拖。如果有拍拖,就会对大家讲。”而郑嘉颖也曾否认说,“不要冤枉我啊!”不过全程大笑,港媒就此认为这是露出破绽。
 
  不过报道中没有任何一张两人亲密的合影曝光,只有“捕风捉影”。虽然有道是“无风不起浪”,但这件事究竟是不是确有其事,如果你喜欢八卦,也喜欢看点刑侦剧,我们不妨一起来找线索,抽丝剥茧看看八爷到底和侧福晋有没有在一起。

  郑嘉颖恋上刘心悠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郑嘉颖恋上了30岁的刘心悠。两人秘密拍拖3个月。知情人士透露,剧组里只有刘心悠与郑嘉颖是香港演员,两人在组中同声同气。刘心悠原本是配角,但越拍戏份越多,“大家都知发生了什么事。”

  据悉,拍剧期间,郑嘉颖知道刘心悠吃得清淡,于是叫助手煲了汤也预备给她一份,此外更弄来蔬菜、冬菇煮面给刘心悠。

  知情人士透露,郑嘉颖还经常微博传情,留言露骨,但去年3月《步步惊心》杀青,双方却没有进一步发展。直至数月前,在台湾宣传新剧时,双方才开始短信联络,“嘉颖都没有避忌,人前人后都赞刘心悠好靓,又表明她是心目中的女神。”碍于刘心悠一直对感情事低调,双方都协议发展地下情。

  刘心悠加戏

  首先看过《步步惊心》小说的“步”迷都觉得电视剧《步步惊心》和小说的出入很细微,甚至对白都和小说一模一样,若兰在原著中就是这么一个情况,电视剧只是艺术再加工,并没有给若兰加戏。

  若兰这个角色讨巧,全靠刘心悠的扮相好。

  郑嘉颖送菜

  记者致电郑嘉颖的助理小绿,问及在拍摄《步步惊心》的时候,郑嘉颖是不是特别给刘心悠煲汤,小绿说郑嘉颖对一起拍戏的演员都很好,有汤的时候就会叫大家一起喝,袁弘、林更新、刘诗诗都喝过他的汤。

  那有没有特别给刘心悠加菜呢?“这个应该没有吧,都是我在送饭呢。”

  微博传情

  刘心悠和郑嘉颖关系不错,而且还很铁,有一天刘心悠早上发出一条带图片的微博:“这是我家窗口所望出去的景色……”

  郑嘉颖“嘘寒问暖”:“你家冷不?” 刘心悠突然冒出一句:“八爷,吃面吗?” 郑嘉颖也极其配合地回复道:“好 !这次你煮还是我煮?”感觉很温馨。

  还有就是《步步惊心》剧组上《快乐大本营》那期节目,我觉得两人挺暧昧的,刘心悠说的时候看八爷的眼神和嘴角的笑容,好深情哦,当刘心悠坐上“时光机”讲述自己要带什么东西去古代时,八爷听得仔细的咧,再次深情看着她……

  其实,也没有太多实情了,也许郑嘉颖暧昧的眼神出卖了他呢?

  郑嘉颖赞她是女神

  3月初刘心悠和郑嘉颖还有其他艺人在一起做商业活动,大家都称她是女神,刘心悠表示不要大家这样称呼她,因为她还没有拍拖,怕没有男人要。

  这只能说明郑嘉颖是和大家一起称呼的,不是他自己喊出来的。

  不过他们两人关系应该还不错,去年刘心悠的话剧首场演出,郑嘉颖和郑希怡都来给她捧场,当时媒体还问两人是否有发展空间,郑嘉颖说:“她是好女孩,工作认真,所以来支持她。我们是朋友,不会想太远的事。”

  拍拖三个月

  报道中声称两人数月前互相表白,秘密拍拖三个月,就此郑嘉颖的助理小绿表示:“这个消息太不靠谱,郑嘉颖这三个月来一直在横店拍电视剧《英雄》,除了商业活动离开过横店,其余时间都在,哪来的时间谈恋爱啊?现在又在上海拍《滚滚红尘》,估计未来三个月也没有时间找女朋友了。”

  那会不会郑嘉颖通过其他方式和女方沟通呢?小绿说:“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每天我都在他身边,除了玩手机,其余时间就是看剧本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