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董卿杨澜宋祖英学历曝光 东方女神无花瓶

2013/08/07阅读人次/6089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高考已经结束了,对于广大学子来说接着就是满场等待分数的时间,还有对未来大学生活无限的期待和憧憬,所以在此希望所有的考上都有好运考上理想的学府。娱乐圈中,也有一些女明星,除了漂亮的脸蛋还有高学历和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才华,可谓才貌双全。…

  高考已经结束了,对于广大学子来说接着就是满场等待分数的时间,还有对未来大学生活无限的期待和憧憬,所以在此希望所有的考上都有好运考上理想的学府。娱乐圈中,也有一些女明星,除了漂亮的脸蛋还有高学历和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才华,可谓才貌双全。

董卿杨澜宋祖英学历曝光 东方女神无花瓶

  作为一位成功女性,杨澜求学经历更是让人赞叹。1990年,杨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1994年至1996年赴美国留学,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传媒专业就读并获硕士学位。如今,集CEO、名嘴等多个成功角色于一身。

董卿杨澜宋祖英学历曝光 东方女神无花瓶

  宋祖英是中国歌唱界的骄傲,除去在中国取得的成绩之外,还一次次吧中国的民族音乐带到世界各地,很好的宣传了中国民乐。宋祖英是中国音乐学院的博士,师从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虽然大红大紫,但依然勤勉的宋祖英是所有后生的榜样。

董卿杨澜宋祖英学历曝光 东方女神无花瓶

  赵薇当年凭借《还珠格格》开创了内地偶像的时代,10几年一直稳居内地一线女明星行列。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赵薇当年以全校第一考入艺术生梦想的圣殿北京电影学院,后又考进北电的导演系深造,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女演员,现在更是华丽转身变成“赵导”。

董卿杨澜宋祖英学历曝光 东方女神无花瓶

  贵为备受瞩目的“央视一姐”,董卿的成功令人艳羡。除去美貌和气质,董卿成功更多在于内在的修养和过硬的专业实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节目电视编导专业,后又获得上海戏剧学院MFA艺术硕士。

董卿杨澜宋祖英学历曝光 东方女神无花瓶

  也许你对林志玲扮嫩和嗲嗲的声音不感冒,但这位“台湾第一美女”拥有实打实的资本,拥有加拿大名校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位。可见林志玲绝对不是花瓶,而是有内涵地青花瓷。

董卿杨澜宋祖英学历曝光 东方女神无花瓶

  林熙蕾被赞为“性感女王”,完美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的确是谋杀了无数宅男。但林熙蕾绝对不是胸大无脑的女星,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她,获得了经济和文学双学位,除了美貌还拥有如此高的学历,令人羡慕嫉妒恨。
8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倾城网友. 广东深圳
真漂亮!真能干!真榜样,真羡慕,真祝福!
支持(0) 2014/06/14 17:15:14
1 美女不一定都是花瓶. 广东深圳
哈哈哈哈,我就说我是对的
支持(1) 2014/01/08 21:25:5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