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什么样的女人留不住老公?

2012/03/26作者/周晓群来源/网易博客阅读人次/77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婚姻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每一个生活在围城里已婚男女,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情感心路以及独有的感情历程。不过,有的夫妻真的可以做到天长地久,而有的婚姻却只能是朝不保夕,道理其实很简单,婚姻的主角是当事人,好婚姻或是坏婚姻,关键问题还在于婚姻当事人的心态与性格。…
  婚姻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每一个生活在围城里已婚男女,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情感心路以及独有的感情历程。不过,有的夫妻真的可以做到天长地久,而有的婚姻却只能是朝不保夕,道理其实很简单,婚姻的主角是当事人,好婚姻或是坏婚姻,关键问题还在于婚姻当事人的心态与性格,有的女人是留不住老公的。
  比如说,有的女人结婚之后会一直追悔当年自己没长眼睛,偏偏嫁给了一事无成的男人,或者是嫁给了感情骗子甚至还是很窝囊的窝囊废,嫁给了夫妻吵架成家常便饭或是故意抠气来激怒自己的老公。于是,就会越看越不顺眼越想越不满意,有时,脑海里还会产生离婚和分道扬镳的念头。
  怨妇是当今社会最多见的社会生态,而有十种怨妇类的女人是很难留得住自己老公的,甚至还会彻底摧毁夫妻感情和家庭和睦,许多时候还会导致老公闻风而逃,把离婚当成自己的人生解脱。
  1、习惯性地连续打击彻底摧毁老公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可以采用的方法是不断贬低老公,比如事业不行,长相不行,交际不行,做家务不行、床上功夫也不行,让他感到自己做什么都不行,根本就不可能取得成就。特别有效的一招是拿其他男人跟他比,让他产生强烈的自卑感和精神上的压抑感,这样就可以起到让一个男人对经营好夫妻感情彻底失去信心的功效,感到自己娶了你就是委屈了你,是一朵鲜花插在了他这个牛粪上了。
  一个时常怀疑自己能力的人怎么可能产生奋发向上和积极进取的强大动力?
  2、经常性地把自己对老公的不满和失望时刻写在脸上。要记得不能给老公好脸色看,要把自己的不满时刻表达出来,把对老公的失望时刻写在脸上,要让老公时刻体会到他根本就无法给老婆和孩子提供舒适富足的生活环境,同时,还可以辅助于漠视老公为家庭所作的努力,也可以视而不见老公为这个家庭所作贡献。
  一个时常遭遇到家庭冷暴力对待的男人怎么可能对夫妻生活产生浓烈性趣?
  
  3、无意识地把家庭温暖度和气氛永远控制在冰点以下。和老公说话的语气绝对不能温柔,遇事切不可用商量的口吻,一定要用居高临下的命令口气,同时,一定要把自己所掌握的贬意词最大程度不失时机地发挥出来,并配合使用一些讽刺嘲笑类的汉语词组,绝对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绝对不能让老公感到家庭温暖是关键的关键。
  一个长期生活在缺乏家庭温暖环境里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有生活激情?
  4、把吵架当成每天必修功课让老公产生了婚姻恐惧症。你可以培养自己善于发现生活中一切可以用来吵架的话题,比如老公的抽烟习惯、喝酒爱好、家务做的没有达到你的要求、长时间在电脑面前写东西而冷落自己等等,都可以成为老婆发飙的导火索,假如再加上“你真笨”、“你真蠢”、“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等攻击性语言,肯定会让老公发疯。
  一个每天必须被迫接受吵架的男人那还有在一起共同生活的舒畅心情?
  5、持续不断地把自己塑造成为小家庭英勇献身的牺牲者。这样可以让老公最大程度上对你产生内疚感甚至是罪恶感,而一个有罪恶感的人很难有舒畅愉悦心情的,具体方法是:你可以向他不停的唠叨,自从结婚以后,你为了这个家庭操了多少多少的心,你也可以抱怨自己的什么什么病就是操心劳累得来的,还可以告诉他,要不是为了这个家庭自己早就事业有成了。
  让一个每天背负着十字架生活的人和你一起生活怎么可能快活的起来?
  6、经常采用侦查老公隐私的方法来让对方产生厌恶情绪。要知道男人有权有钱就会学坏,因此,如果他有写日记的习惯,你一定要设法偷看,还可以等老公睡着了翻看他的手机短信,最好老公的电子邮件和上网聊天记录也能看到,如果被老公发觉甚至不高兴,你完全可以用超过70分贝的声音大声训斥:我是你老婆,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不能让我看?
  让一个感到自己无时不刻被老婆监视的人怎么可能有宽松的快乐的感觉?
  7、严格控制永远不会给老公丝毫宽松环境和自由空间。老公的一切都应由你来决定,切不可给他任何宽松的环境和自由的空间,因此,要密切注视他的行踪,严格监控他身边出现的异性,这样做的最大好处在于能够给他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能够让他时刻感受到是被你控制左右的木偶,自己永远生活在被强者压制的生活环境之中。
  如果时常感受到的是来自老婆的强大压力,绝对会让老公产生逃跑的念头。
  8、永远学不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常常会迁怒于老公。单位里遇到不顺心的事或是在外面受到了委屈,回到家里厅想方设法找理由迁怒于老公,把所有的一切的能够想到的错全部归结于老公身上,然后用教训的口吻训斥他谩骂他甚至可以踢他掐他,让他再次感到自己是罪恶的根源,是毁了老婆一生幸福的罪魁祸首,造成他不是男人的强烈自卑。
  如果让男人长期生活在老婆的淫威之下,绝对可以让老公产生逃避的念头。
  9、时常在大庭广众之下让老公出丑甚至一点面子都不给。在老公单位同事和同学朋友面前,要记得绝对不能让他有吹牛的机会,尤其是什么在家里由他说了算可以决定家庭大小事务等等,这会惯出他做人不诚实的毛病来,因此,你一定要记得当着外人的面及时纠正他的这种错误做法,要让他产生惧怕老婆惧怕社会的心理,产生自惭形秽无地自容的念头。
  实践证明,一个惧怕社会和自惭形秽的人更难立足社会并交际广泛。
  10、偏面理解“男人有钱就学坏”的谚语过度压缩男人的空间。很多女人天生就有很强的控制欲,就怕老公口袋里有钱就去玩红杏出墙,玩其他女人,于是,为防止老公被诱惑或者是被红杏出墙,常常采用技术与非技术的手段来监控老公的一言一行,来监视老公跟其他女人共事时有没有越轨的行为,甚至还会有病态的措施控制老公的一切。
  如果女人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控制老公,可以肯定的是离夫妻离婚的结果已经不远了。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