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5步DIY玫瑰香膏 简单实用又省钱

2012/04/12来源/新浪女性阅读人次/285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香膏可以让女性更富有魅力,但是有时买来的香膏质量不是很好,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着想还是选择好一点的香膏,编辑帮大家想了一个办法自己DIY香膏,简单实用,轻松变身芳香美人!…

5步DIY玫瑰香膏 简单实用又省钱

  自制步骤1

  找一个木盒。准备一些油或油脂,比方说羊毛脂,或者可以买到的野玫瑰的油。

  自制步骤2

  把油倒到这个木盒子里头,然后放到冰箱里,冷藏冷冻都可以,过一阵子拿出来,你会发现油脂就变硬了。

  自制步骤3

  硬了以后,你去买一些玫瑰花,把玫瑰花瓣摘下来,用水漂洗一下,然后把玫瑰花瓣摆在油脂上面。

5步DIY玫瑰香膏 简单实用又省钱

  自制步骤4

  把盒子拿到太阳底下,不要直接暴晒,要隔一个东西,比方说你比较接近太阳照射的地方是阳台,那就放在阳台上。

  自制步骤5

  大约过二十四小时后,你会发现玫瑰花瓣已经锈了,你就丢掉旧的,再把新的玫瑰花瓣铺上去,连续大约五六次以后,木盒里的油脂里头就含玫瑰精脂了,它是非常好的护肤品。

  tips:你可以把木盒子里的玫瑰精脂切成九块,然后取一块放在随身携带的小盒子里。它就是非常精纯而美丽的香膏,你可以把它抹在胸前、耳后,它都会发出很美丽的味道。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