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幂刘恺威联袂《Hold住爱》 刘恺威心疼杨幂拍戏受苦

2012/04/24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65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张琦导演,杨幂、刘恺威、周秀娜等主演的爱情电影《Hold住爱》在三亚举办开机发布会。杨幂和刘恺威恋情公开后首次搭合作。戏中杨幂不少戏份拍摄条件艰苦,让刘恺威心疼不已。…

杨幂刘恺威联袂《Hold住爱》 刘恺威心疼杨幂拍戏受苦

杨幂刘恺威新剧《Hold住爱》

  张琦导演,杨幂、刘恺威、周秀娜等主演的爱情电影《Hold住爱》在三亚举办开机发布会。杨幂和刘恺威恋情公开后首次搭合作。戏中杨幂不少戏份拍摄条件艰苦,让刘恺威心疼不已。

  剧组拍戏如度假 主创对剧情保密

  打着爱情、悬疑旗号的电影《Hold住爱》此次在三亚取景。不过在谈及剧情和剧中角色时,众主创保持一致默契,大玩神秘。导演张琦透露,这部电影和大家看过的浪漫爱情剧都有点不太一样,也希望这次能拍出新意给观众。

  发布会过程中,导演张琦被"五花大绑"绑着上台,笑说:拍戏过程演员都受了不少苦,所以发布会被"报复"。导演更语??神秘透露,这绳子其实是戏中的道具,再次扮演空姐的杨幂在戏中将有被捆绑的戏码,自己更亲自出演戏中的大反派。

  在被问及拍摄过程,主创却有不同体会。杨幂大吐苦水,透露自己在戏中不仅要穿短裤在丛林奔跑,更与虫蚁同住一屋,感受“十分糟糕”。不像其他演员那么轻松,可以享受蓝天白云的美景。

  香港演员周秀娜谈及此次内地拍戏的经验,坦言非常轻松。在拍戏的同时还能享受美景,自己平时更不忘游泳健身,这样的拍戏体会让周秀娜直呼"更像是度假"。被网络称为"宅男女神"的周秀娜此次造型也是备受期待,不过周秀娜则谦虚表示这个称号不敢当,更称赞身边的杨幂才是"真正女神"。

  杨幂刘恺威拍戏默契 戏外甜蜜羡煞旁人

  杨幂、刘恺威这对现实恋人合作,却并未在导演预料中。杨幂角色确定后,但男主角一直悬而未决。看过众多港台男演员后,才最后敲定刘恺威。两人青春、时尚的形象也颇符合电影的定位。两人恋情曝光后,让导演也十分意外,笑称感觉像中奖一样。

  杨幂在戏中穿短裤在丛林拍摄,深受虫蚁叮咬之苦,这也让刘恺威心疼不已。当时刘恺威还未进组,只能远距离关心,更心疼杨幂白嫩肌肤被烈日灼晒。不过两人时常煲电话粥,将拍戏的感受一一分享,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被问及此次情侣档合作,两人都坦言很幸运。在拍戏之余也有时间相处。这种幸福也感染了周围人,导演还不忘爆料说,最初挺担心两人太熟悉而拍摄笑场,不过好在两人都十分敬业,戏外都不忘分享剧本心得。两人之间很有默契,有时自己都分不清两人是笑场了,还是会心一笑。张琦更取笑他们,"一般演员拍亲热戏接触,拍完后都会擦汗各自补妆,这两人拍完后还会亲贴在一起。一场牵手戏拍完,两人的手还牵在一起,大手牵小手,场面非常温馨。"

  主创分享恋爱感悟 杨幂不着急结婚

  导演张琦称希望《Hold住爱》这部电影,能让现代人在快节奏生活下重新感悟爱情。爱上,实际上便是一种缘分。导演在拍摄完上部影片《夺命心跳》后,就结婚生子,笑称自己很沾喜气。剧组拍摄也十分顺利,希望边玩边把戏拍完了。同时希望能给观众一个不同凡响的"蜜月之旅"。

  刘恺威更坦言现代人生活节奏太浮躁。很多人其实并不懂得谈恋爱,人与人之间看似距离很近,但却不懂得表达。相信这个电影会给观众带来很多触动。杨幂则称爱情本身就是个很复杂的问题,不一定看过电影就懂得爱,希望大家轻松去看电影,开开心心就好。

  今年不少明星离婚,此前也有媒体传两人恋情"告急"。面对传闻,两人保持默契不予理会。现场两人更多次悄悄耳语,大秀恩爱。

  谈到爱情保鲜秘诀,杨幂坦诚私底下两人基本不吵架,互相谦让。两人合作拍摄电影,拍戏之余也有不少时间相处,工作忙碌的两人也是分外珍惜。而被问及两人何时会把人生大事办了,杨幂挥手娇笑道:慢慢来吧,希望感情能顺其自然。而被问及以后度蜜月的地方是否会选择在什么地方,杨幂称因拍戏缘故得以去到不同地方,蜜月还是希望到没去过的地方看看,最好身边没有太多人跟随,能够好好感受恋人间的幸福时光。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