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笑红颜》电视剧开播 心机胡静打破古宅平静

2012/04/25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410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十年前的一部《孝庄秘史》让“苏茉儿”这个外表柔弱,内心坚毅的形象红遍了大江南北,胡静也因此走进了全国观众的视线。清纯温婉的古装造型成为一个经典。十年后,生子复出的她再次尝试古装扮相,还原民国姨太太的风范。…

《笑红颜》电视剧开播 心机胡静打破古宅平静

  电视剧《笑红颜》已开播,各怀鬼胎的各位姨太太忐忑的等待老爷归来,等来的却是一个带着老爷的尸首,自称是“五姨太”的陌生女子,一石激起千层浪,胡静为我们演绎一场“女人心计”。

  故事发生在民国,富可敌国的江南首富苏家。高墙阔院,婢仆成群,这座豪门府邸俨然是旧时代的一个缩影。虽然适逢民国乱世,狼烟四起,革命的战火烧遍中原,但这座“民间皇宫”却仍然顽强的维护着等级森严的封建制度,抵抗着新世界的入侵。就在这时,一个年轻女子“紫怡”以五姨太的身份走进了这座充满着封建腐朽气息的大院。她读过女子学堂,通琴棋,晓书画,还懂心理学。同时她出身土匪之家,淑女教育给予她的气质和骨血里的强悍果敢奇妙地融合在一起,造就了这位乱世奇女子。身负报仇和寻宝重任,她假冒五姨太义无返顾的走进了争斗的漩涡中。

  十年前的一部《孝庄秘史》让“苏茉儿”这个外表柔弱,内心坚毅的形象红遍了大江南北,胡静也因此走进了全国观众的视线。清纯温婉的古装造型成为一个经典。十年后,生子复出的她再次尝试古装扮相,还原民国姨太太的风范。

  胡静在剧中饰演腹黑复仇女梓桃。她隐瞒神秘身世、机关算尽、不择手段地操纵着苏宅内每个人。她的一举一动也引起了苏家几位姨太太的怀疑与不满,四个女人为了各自的利益与欲望展开了一系列纠葛的智斗,不仅揭开了苏家埋藏多年的秘密,也道出了大宅深处的爱恨情仇。

    谈到在剧中的角色,胡静表示:“这个人物真的很足智多谋,在戏里一直掌控着大局。大太太被害死,她利用二太太贪钱的弱点,设下圈套将其逼疯,还利用几位太太的矛盾把三太太当挡箭牌,让所有人都认为坏事是她干的。她外表淡定,内心坚强,善察人心,表面不动声色,实则将仇家搅得天翻地覆,有股子狠劲。”此外,胡静在剧中还与陈楚河饰演的二少爷“苏明远”上演了一场“不伦恋”,面对陈楚河执着狂热的爱恋,两人是否能从仇家变为恋人,剧情值得期待。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