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余文乐首拍电视剧《玲珑局》 与颖儿上演生死恋

2012/04/25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8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因为《志明和春娇2》中的“人渣”形象深入人心,人气大旺的余文乐获邀进军内地荧屏。昨日本报记者获悉,余文乐将携手颖儿演绎一段民国时代的生死恋《玲珑局》,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部电视剧正在秘密筹备中,将于近期开机。…

余文乐首拍电视剧《玲珑局》 与颖儿上演生死恋

  因为《志明和春娇2》中的“人渣”形象深入人心,人气大旺的余文乐获邀进军内地荧屏。昨日本报记者获悉,余文乐将携手颖儿演绎一段民国时代的生死恋《玲珑局》,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部电视剧正在秘密筹备中,将于近期开机。

  余文乐告别“人渣”上演痴恋

  余文乐在各种电影里穿梭自如,早前的《志明与春娇2》中,他贱到义无反顾的“人渣”形象深入人心。虽一直深得大荧幕肯定,余文乐却几乎从未登陆电视荧屏,这次电视剧《玲珑局》邀请到余文乐出演男一号,相信能立即获得很高关注度。记者获悉,一贯走着潮范路线的余文乐将在剧中穿越到1925年左右的民国时期,演绎一名魅力四射又充满个性的探员。同时《玲珑局》还邀请颖儿出任女一号,两人向观众展示一幕幕惊险悬案的同时,还上演一场缠绵悱恻的生死恋。剧组方面非常看好这一全新组合,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余文乐放荡不羁中不乏冷静,颖儿乖巧中带有灵气,两人形象都很好,搭配起来很协调,绝对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颖儿夸余文乐为下一站天王

  此后记者立即向颖儿求证,对于将与余文乐演绎荧屏情侣,颖儿并未否认,只是现在她不能透露太多内容,毕竟一切要以剧组正式对外发布为准。从《千山暮雪》中的刘恺威,到《英雄》中的郑嘉颖,再到这部戏中的余文乐,颖儿每次搭档的男演员都是香港演艺圈中的高帅富,而且每次剧中这些男星们都爱她到不可自拔,颖儿的影迷们称她是荧屏上的“高帅富杀手”。听到这一称号,颖儿表示“挺有意思”,“只能说我运气还不错,每次合作的都是大帅哥。”对于这次和即将合作的余文乐,颖儿称赞不已,并认为对方会是下一站的天王,“我十分喜欢余文乐的《志明与春娇》,手机铃声都是片中主题曲,他也很会演戏,在我眼里,他是下一站的天王,很期待和他能在剧中擦出火花。”

  据了解,颖儿在剧中将演绎女版“小鱼儿”。她与余文乐将在戏里从敌人变为情侣,两人的感情最终经历生死,亦有虐恋成分在其中。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