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傅艺伟钟汉良《天涯明月刀》里上演恩怨纠葛

2012/07/09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288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奇幻武侠巨制《天涯明月刀》收视持续火爆,无论是电视台收视、网络点击量、还是各路排行榜、话题榜等,《天涯明月刀》均以超强的优势独占鳌头,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王牌。…

 

 

傅艺伟钟汉良《天涯明月刀》里上演恩怨纠葛

  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奇幻武侠巨制《天涯明月刀》收视持续火爆,无论是电视台收视、网络点击量、还是各路排行榜、话题榜等,《天涯明月刀》均以超强的优势独占鳌头,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王牌。本剧汇集了钟汉良、陈楚河、傅艺伟、姜大卫、张檬、张定涵等超人气明星,其中傅艺伟的出演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她与钟汉良的恩怨纠葛也就此展开。
 
  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收视火爆,迅速占领各大排行榜的首位,这样的成绩让独家播出的湖南卫视惊喜万分,也让各路影迷们摇旗呐喊、兴奋不已。剧中傅红雪背负着仇恨行走江湖,誓要查明真相为父报仇,经过重重磨难考验,最后他发现竟然是父亲的原配妻子杨夫人暗下毒手,并导致他与同父异母的兄弟公子羽兄弟相残的悲剧。著名演员傅艺伟在剧中饰演杨夫人南宫协,她当年为了杨常风而背弃孔雀山庄,任凭兄长南宫博如何恳求都不回头,然而杨常风虽为武林英雄,但却生性风流多情,南宫协无法忍受他的屡次背叛,终于由爱生恨,决定亲手了结这一切。由此酿成了一场武林悲剧,也让傅红雪、叶开等人陷入埋下仇恨种子的悲剧人生。
 
  此次《天涯明月刀》中,傅艺伟是首次与钟汉良合作,钟汉良一直是超人气偶像,粉丝无数;但傅艺伟当年凭借《封神榜》红遍全国,成为亿万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女神,至今喜爱她的观众群体也依然庞大。两人在录制《天天向上》时一直站在一起聊天,在剧组时合作也相当愉快,傅艺伟每次被问及钟汉良都会赞不绝口,连称钟汉良人非常Nice,既稳重又有绅士风度。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