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浮沉》热播 “宋思明”“黄小仙”附体遭吐槽

2012/07/09作者/刘畅 杜晓玲来源/武汉晚报阅读人次/215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浮沉》正在热播,继“大老王”泡上“黄小仙”后,男女主角张嘉译、白百何的戏份也变重,但看着看着却让观众出戏,原来是大家横看竖看觉得这两人是“宋思明”和“黄小仙”的各种附体:张嘉译现在演什么角色都像宋思明,白百何演什么都是黄小仙,引发网友的吐槽和口水大战。…

 

《浮沉》热播 “宋思明”“黄小仙”附体遭吐槽

 

  《浮沉》正在热播,继“大老王”泡上“黄小仙”后,男女主角张嘉译、白百何的戏份也变重,但看着看着却让观众出戏,原来是大家横看竖看觉得这两人是“宋思明”和“黄小仙”的各种附体:张嘉译现在演什么角色都像宋思明,白百何演什么都是黄小仙,引发网友的吐槽和口水大战。
 
  张嘉译:宋思明附体遭吐槽
 
  在“大叔”戏路上一去不返的张嘉译,此次饰演的王贵林显然没有当年运筹帷幄气场强大的宋思明讨巧。
 
  近期网络上讨论的焦点都集中在张嘉译的表演上,自从演了《蜗居》后,他再演什么角色都是宋思明附身。网友首乌Sowu说:“《悬崖》里张嘉译的口音、作派、霸气依旧,这周乙完全是宋思明附体嘛!”网友鱼鱼miss也说:“皱眉撅着嘴说话,走路一晃一晃,超有辨识度。总之横竖就是宋思明了。”
 
  在《浮沉》中,他也被评演技万年不变无突破,但也有观众表示就喜欢他这样的,还有网友得知他走路一晃一晃是因为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后都表示同情和理解。网友西艾里斯说:“他演的电视都挺好看的,一位低调踏实演戏的大叔。”网友八卦1er说:“他虽然演什么都一个样,但给人感觉挺温和成熟的,所以还是不反感他。”网友囧萌囧萌说:“他接戏多也是因为这病指不好哪天就瘫了什么的,想多攒点钱养女儿。突然觉得这个大叔也很不容易。”
 
  白百何:“黄小仙”又回来了
 
  《浮沉》第一集就让观众感觉很“穿越”,尤其是白百何在开场时就失恋的桥段,“好像黄小仙又回来了。”
 
  网友热议两者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白百何伶牙俐齿的感觉没变。网友盖庆生说:“ 才看两集《浮沉》就发现乔莉还是黄小仙上身,嘴上绝不吃一点亏。”网友皇家春日恋夏日也说:“感觉乔莉发飙的时候,黄小仙附体了~~~~ ”网友冰潼月yuki说:“白百何完全没有演出女主角乔莉的应有的那种干练和应变,还是黄小仙那种二百五的样子,真是愁人啊!”
 
  但也有网友表示,白百何这次黄小仙附身也是情有可原,因为他们觉得乔莉这个角色压根儿就是黄小仙的全面升级版,太原饭统说:“与黄小仙相比,白百何在《浮沉》中全方位 升级 ,不仅造型更加干练,人物性格也更有层次。”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