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歆艺伦敦街头写真 碎花裙装清新动人

2012/08/02来源/新浪女性阅读人次/10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张歆艺在伦敦街头拍摄写真,身穿清新花朵图案洋装的她一展笑容,明媚动人。…

张歆艺伦敦街头写真 碎花裙装清新动人张歆艺伦敦街头写真 碎花裙装清新动人张歆艺伦敦街头写真 碎花裙装清新动人张歆艺伦敦街头写真 碎花裙装清新动人张歆艺伦敦街头写真 碎花裙装清新动人

    张歆艺在伦敦街头拍摄写真,身穿清新花朵图案洋装的她一展笑容,明媚动人。
    日前,张歆艺应知名杂志《健康之友Woman’s Day》之邀担当白领“傲“运大使,向都市女性传递自信、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更分享了她的健康美丽秘诀:“我觉得运动很重要,除了保持健康的体态,还可以让我舒缓压力”。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