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丈母娘来了》主角没状态配角很出彩

2012/08/16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57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丈母娘来了》正在央八热播。剧中婆婆和丈母娘的交战看得人惊心动魄,但两位男女主角却不那么给力,女主角的发型让不少网友忍不住吐槽,而男主角几乎“无表情”的表演也让人看得有些吃不消。而婆婆和丈母娘却将两位母亲护子心切的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

 

《丈母娘来了》主角没状态配角很出彩

 

  据辽沈晚报报道,电视剧《丈母娘来了》正在央八热播,这部剧也引来了不少观众围观。剧中婆婆和丈母娘的交战看得人惊心动魄,但两位男女主角却不那么给力,女主角的发型让不少网友忍不住吐槽,而男主角几乎“无表情”的表演也让人看得有些吃不消。
 
  女主角“不上道”
 
  女主角掉了草帽、坏了手机、丢了鞋跟挤在公交车上的那一幕,让人有些哑口无言,那头发各种凌乱不说,比车上那几个壮汉的也长不了多少,虽说短发体现女人的干练,也更活泼,但能驾驭如此之短头发的人,确实不多,不少网友都无奈地发表感叹,朱杰这个发型是“真心丑”。
 
  甚至不少网友还感叹女主角这发型哪是小媳妇,整个一个纯爷们,就连年龄都随着发型的变化噌噌上涨,网友“雯”表示,“《婆婆来了》 里面的朱杰看上去18岁,《丈母娘来了》里面看上去38岁!那短发实在是显老。 ”
 
  男主角“没状态”
 
  说完女主角,再吐槽下这部剧中的男主角,虽然凭借在《黄金大劫案》中的表演,雷佳音获得了不少人气。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从《丈母娘来了》的第一集开始,他在剧中就几乎没有什么表情,永远一副苦瓜脸,让网友哭笑不得。
 
  男主角的一脸囧相就连国产剧的忠实拥护者——各类大妈们都各种吐槽,直言他长相太不喜气,还透着股嬉皮笑脸的不正经气息。但恨就恨在这里,明明一副苦瓜脸,却偏以帅哥标准标榜自己,网友“爱o你baby”对此颇有微词,“长相挺一般,眼睛又小,为什么老说帅? ”
 
  不过,这长相也是各有看法,帅不帅也不能一概而论,但如果连高兴的事都摆着一副苦瓜脸,就可别怪观众不买账了。剧中,刘波和赵蔓蔓第一次去民政局领结婚证时,刘波依然是一副苦瓜脸,按理说,领证结婚是高兴的事情,但刘波却毫无表情,任女朋友在旁边笑得跟花似的,他只是“苦大仇深”地坐在凳子上,背台词似的和女友说着甜言蜜语。
 
  配角才出彩
 
  既然是《丈母娘来了》,这丈母娘肯定是一大看点,而这部电视剧中无论是婆婆还是丈母娘,都没让人失望,一露面就成功地在观众心中奠定了恶婆婆、恶丈母娘的基础,将两位母亲护子心切的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
 
  不可否认的是,剧中这俩“妈”确实入戏,尤其是俩人吵架的情节,表演得十分真实,两人坐在饭桌前你一言我一语地为婆婆重要还是丈母娘重要“较劲”;不仅如此,为了“公平起见”两人用石灰粉在地上划分“楚河汉界”,谁也不能迈进对方的区域;丈母娘喝水用了婆婆买的水壶,婆婆立刻不依不饶起来,结果两人又因为这房子是谁买的、家具是谁买的、装修是谁花的钱大吵一架;小两口轮班做家务,轮到男方做家务那天,男方妈妈都会早早为儿子做好饭,轮到女方做家务了,女方妈妈也准时出现在小两口的厨房里。俩人就这么你来我往,明争暗斗,看得观众都大呼过瘾。就连不少网友都直言,不敢结婚了,就怕碰上这样的丈母娘。
 
  姜还是老的辣,两位老戏骨的表演堪称是入木三分,将人物的心理表现得恰到好处,相比之下,这俩男女主角就不那么入戏了,有观众表示,和俩“妈”比起来,这小两口的表演不接地气,不够生活化,尤其是结婚之前,感觉和真正的情侣还是有些差距。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