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大长今2》将拍 优先出售给湖南卫视明年7月播

2012/09/18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1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9月17日,韩国MBC电视台宣布将于2013年开拍《大长今2》。2003年播出的《大长今》在韩国创下了超过50%的收视率,并在全球掀起了韩流电视剧高潮。当时湖南卫视是中国第一家引进该剧的电视台,因此MBC电视台有意将《大长今2》优先出售给湖南卫视。…

 

《大长今2》将拍 优先出售给湖南卫视明年7月播

 

  9月17日,韩国MBC电视台宣布将于2013年开拍《大长今2》。
 
  MBC电视台17日发布消息称,不久前该台社长金才哲访问了湖南卫视,并与相关负责人商议了将于明年开拍的《大长今2》出口相关事宜。这是MBC电视台首次公开透露《大长今2》的制作计划。
 
  2003年播出的《大长今》在韩国创下了超过50%的收视率,并在全球掀起了韩流电视剧高潮。当时湖南卫视是中国第一家引进该剧的电视台,为该剧在中国获得火爆的人气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MBC电视台有意将《大长今2》优先出售给湖南卫视。
 
  据悉《大长今2》目前仍没有确定导演和主演,但很有可能由执导了《大长今》的李秉勋继续担任导演,该剧暂定明年7月播出。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