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国羽队李文君 污辱盲人歌手

2012/09/19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207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条有关于《中国好声音》的微博网络爆红,一个名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的认证用户,在个人微博中,爆粗口恶评《中国好声音》,并且针对盲人选手张玉霞进行了语言攻击,不堪入耳。…

国羽队李文君 污辱盲人歌手

  国羽队李文君在微博上侮辱中国好声音盲人歌手
  @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 18日上午发微博,污辱盲人歌手张玉霞:“我*,兄弟快来评论,她妈的那么丑居然能上中国好声音,如果我们球队有一个这么丑,早已经给我们踢她出去啦,阿凡达都帅气过她!她是外星人,丑死了!”
  连续四条辱骂性质的微博过后,李文君恐怕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再发微博进行道歉,“收到很多记者、教练、队友、朋友的信息,电话都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我说只是看电视而已,就这么多人骂各位粉丝对不起我错了,我还小,我只是95年的孩子。”
国羽队李文君 污辱盲人歌手
中国羽毛球队李文君微博截屏
  此后,该微博迅速关闭。
  李文君也许该回小学重新学习一下自重与尊重他人
  一个选拔美好歌喉的舞台,一个拥有美好歌喉的歌者参赛,无可厚非。要求中国好声音参赛者个个美如林志玲,这和选拔国羽队队员时要求个个能在乒乓球台上赢过张怡宁一样可笑。而对于残疾歌手外貌的刻毒攻击,更让人对李文君的道德水准产生怀疑。也许李文君该回小学重新学习一下《思想品德教育》,学会如何自重与尊重他人。
  也许我们也该庆幸中国好声音评委席上没有李文君
  在选美的舞台,“后台”“背景”“黑幕”“潜规则”都是饱受诟病的词,因为它们伤害了这个舞台的本意。在选择好歌喉的舞台,容貌歧视何尝不是伤害这个舞台本意的“利器”?既然节目本意是为了发掘民间的“好声音”,那么自然应该以歌声为唯一准则,若是规则之下还有潜规则,标准之下还有第二套标准,会有多少长相平凡、出身平凡的人的“好声音”被挡在门外?
  也许我们也该庆幸中国好声音评委席上没有李文君之流,才让我们不至于错失了那么多让人动容的歌手。
  女人不漂亮 就该谢罪于天下吗?
  从前段时间对选美小姐的挖苦谩骂,再到如今李文君侮辱盲人歌手相貌,无不指向一个问题——女人不漂亮,就该谢罪于天下吗?
  在中国,最容易招来恶意谩骂的,其一是女人的外貌;其二是持不同性见者,仇官仇富都在其次。对贪腐的愤恨是为伸张正义,对女人外貌的愤怒则让人莫名其妙。
  女人不够漂亮,就要谢罪于天下吗?网上流行这样的调侃:长成这样还出来选美,这么丑还敢面对镜头。请问,镜头和舞台属于哪个帝王家?普通女性就不能上镜吗?再说,美丑是主观的,谁又有权判定呢?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