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日媒称疑似两日本人登上钓鱼岛

2012/09/19来源/人民网阅读人次/3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日本时间18日上午9点半左右,发现两人登陆钓鱼岛。…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日本时间18日上午9点半左右,发现两人登陆钓鱼岛。
  日本海上保安厅称,怀疑登岛者是2名日本人,目前身份正在确认中。
  文章称,2名登岛者将船停在钓鱼岛附近海面,跳入水中,游泳上岸。另有1人留守在船上,经过海上保安厅的问询得知,船只是日本船,登陆者也是2名日本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两人身份。
  中国外交部16日表示,中国政府决定向《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设立的大陆架界限委员会提交东海部分海域200海里以外大陆架划界案.国家海洋局相关技术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中国海监总队有关负责人也于16日表示,中国海监维权巡航编队对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海域进行维权巡航执法时,驱离多艘日方巡逻船。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本首相身边人士透露,野田表示要留守东京,以便随时应对。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