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雪姨”王琳与李咏热舞 透视蕾丝风情万种

2013/06/20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573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雪姨”王琳以一身黑色透视蕾丝长裙亮相《舞出我人生》,王琳、李咏在被周立波调侃后携手跳起了华尔兹,舞动中的“雪姨”在透视裙的衬托下秀出迷人的身段,尽显妩媚风情。…

  近日,“雪姨”王琳以一身黑色的低胸透视蕾丝长裙亮相《舞出我人生》8进6的晋级赛录制。当天,在《中国好声音》歌手平安的一曲《欢颜》的助阵下,王琳扮演油画中的贵妇,评分环节中,王琳、李咏在被梦想大使周立波调侃后携手跳起了华尔兹。舞台上的雪姨与剧情中为人阴险刻薄,颇有心计的九姨太相比,更多了分妩媚的女人味。舞动中的“雪姨”在透视裙的衬托下秀出迷人的身段,尽显妩媚风情。

“雪姨”王琳与李咏热舞 透视蕾丝风情万种“雪姨”王琳与李咏热舞 透视蕾丝风情万种“雪姨”王琳与李咏热舞 透视蕾丝风情万种

  王琳出生于上海,1988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0年被公派到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留学。学成归来后开始了她在演艺圈的生涯。1993年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情满珠江》,上映后爆红,许多著名导演都找她拍戏,可她却推辞了,后息影几年后再回影坛,人气不如从前,直到2001年出演的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被观众所熟知。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