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幂助阵《三个未婚妈妈》 自曝考虑生小孩

2012/10/10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44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江平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影片《三个未婚妈妈》凭借其超豪华明星阵容以黑马之姿杀入10月档期,即将于10月26日全面公映。…

 

杨幂助阵《三个未婚妈妈》 自曝考虑生小孩

 

  由江平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影片《三个未婚妈妈》凭借其超豪华明星阵容以黑马之姿杀入10月档期,即将于10月26日全面公映。这部以关注弃婴话题为题材的影片主演阵容之豪华,自公告之日起就因明星阵容而被冠以“都市版《建国大业》”的称号,备受关注。而在影片中,红极一时的人气演员杨幂将继8月《hold住爱》之后,再度登陆大银幕和粉丝见面。
 
  为杨幂全剧组大阵仗开到海南
 
  作为国内如今首屈一指的当红炸子鸡,2012年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杨幂年,数部电影连环上映导致今年大银幕上更是出现了“幂月”。档期已经排得满满的杨幂虽然已经无暇分身,仍然不遗余力的参与《三个未婚妈妈》的拍摄,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女警花。杨幂表示,这个影片题材很特殊,弃婴话题也很有公益性,自己非常喜欢这个故事,也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部电影的拍摄。
 
  不过为了契合杨幂的档期,却为难了《三个未婚妈妈》整个剧组。在完成大部分于江苏南通的戏份拍摄之后,导演江平大阵仗率领整个剧组,杀去海南拍摄杨幂的戏份。据江平导演透露,自己拍这么多年戏,第一次为一个演员下如此大的血本。拍摄《寻找成龙》时,成龙都是亲自赶到摄影棚。不过这不是杨幂耍大牌,确实是时间无法协调,杨幂也非常敬业,在海南外景地出色的配合完成了全部拍摄。
 
  杨幂否认怀孕 自曝考虑生小孩
 
  作为当红人气女星,杨幂与刘恺威的大方恋情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也让外界猜测不已,从分手,到见家长,再到香港买房筑爱巢,各种流言满天飞。而在9月更是有人微博爆料杨幂怀孕,杨幂也予以否认还击,在微博里语带愤怒地表示:“谎言,我就等着看,看你还能撑多久。”对此,杨幂也颇感无奈。
 
  杨幂表示,参与《三个未婚妈妈》的演出也是因为这一题材的公益性和现实意义,希望让更多人关注弃婴,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抛弃婴儿。杨幂也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小孩,时机合适会考虑结婚生子,不过现在“没有怀孕”,也希望谣言能够止于智者,媒体不要以讹传讹。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