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纸婚》李念李东学上演“逼婚”戏份

2012/10/10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5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2年情感戏《纸婚》由张峰导演,李念、李东学等新生代人气演员联袂出演。早前,该剧在素有“高原明珠”之称的泸沽湖举行探班活动,主演李念在这片“母系氏族”的神秘“女儿国”相当“大女人”地向李东学“逼婚”。…

 

《纸婚》李念李东学上演“逼婚”戏份《纸婚》李念李东学上演“逼婚”戏份《纸婚》李念李东学上演“逼婚”戏份

 

  2012年情感戏《纸婚》由张峰导演,李念、李东学等新生代人气演员联袂出演。早前,该剧在素有“高原明珠”之称的泸沽湖举行探班活动,主演李念在这片“母系氏族”的神秘“女儿国”相当“大女人”地向李东学“逼婚”。
 
  李念泸沽湖上演“逼婚”,李东学吐槽导演“太狠毒”
 
  这部已完成拍摄的电视剧《纸婚》改编自叶萱的同名畅销小说,与其他的都市情感剧不同,《纸婚》别出心裁的将视角聚焦在了80后的初婚阶段,力图全力打造一部专属80后的“初婚宝典”。李念扮演的网络小说家顾小影明朗率真,与李东学扮演的文化局副科长管桐为一对普通的80后新婚小夫妻,经历了从闪婚、甜蜜到摩擦、争吵再到理解、宽容的阶段。此次夜戏的拍摄正是全剧的第一个高潮,李念为追“逃婚”的前男友来到泸沽湖,在酒吧偶遇前男友被大胆的摩梭族姑娘求爱,一怒之下拉李东学当垫背,对其逼婚。“泸沽湖非常美丽,适合情侣们培养感情,顾小影和管桐正是在这里开始人生的交集,”该剧导演张峰表示,泸沽湖的这场戏是决定两人感情开始的一场戏,为以后的发展埋下伏笔,非常重要,因此他选择了泸沽湖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拍摄,而选择性的忽视了这里是海拔2600多米的高原,这也让被高原反应折磨得苦不堪言的李东学大肆吐槽导演“太狠毒”。
 
  李念坦言结婚像找到船, 李东学要“保持距离”
 
  刚刚度过自己人生“纸婚”的李念,在拍摄《纸婚》时也颇有切身感触,她认为两人相处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我觉得两个人走到一起信任最重要,他是一个大男人,对于外面的很多事情我也比较相信他。生活中我觉得我是一个大女人,我去处理生活中所有的事情。”两人相处难免磕磕绊绊,但李念直言和老公“从来不吵架:“因为有一次和老公闹矛盾,他告诉我不要随便吵架,也不要轻易说分手,因为我不确定下次是否还是100%地去爱。”生活中有些“大女人”的李念,在老公面前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神经病,这也是她选择婚姻的原因:“我在别人面前都挺‘大女人’的,但在我老公面前就是一个神经病,一会儿小孩子,一会儿又很成熟。我觉得找到他就像找到了一条船,特别安全可靠。”而李东学早前在李念老公探班时向其“偷师”不少后,面对感情也有自己的理解:“两个人最重要的是相处,要真诚。相爱容易相处难,两人相处应保持一定距离,这种距离是建立在理解与信任上的距离。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