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屈原大传》赵雅芝之子黄恺杰领先

2012/10/16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53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由北京中视精彩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屈原大传》在新浪电视剧官方微博联合发起的“亿万网友选屈原和婵娟”活动异常火热,活动刚刚开始三天,新人黄恺杰以4860票领先,目前居榜首。…

 

《屈原大传》赵雅芝之子黄恺杰领先

 

  近日,由北京中视精彩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屈原大传》在新浪电视剧官方微博联合发起的“亿万网友选屈原和婵娟”活动异常火热,活动刚刚开始三天,就有近万名网友和众多新浪微博的博友参与了投票。其中,新人黄恺杰以4860票领先,目前居榜首。排在黄恺杰其后的第二的是当红小生胡歌3996票,而著名演员冯绍峰仅以256票位居第三。
 
  在本次活动微博的留言和评论中,细心的网友发现青年演员黄恺杰系著名表演艺术家赵雅芝的三儿子,香港人,相像比较以后发现赵雅芝和黄恺杰母子及其相似的眼神,最后当事人证实确实如此。对于网友们的“星二代”疑问,黄恺杰也表示:“自己是一个表演方面的新人,目前正在学习表演,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努力的发展自己的表演事业,向母亲学习。”
 
  《屈原大传》剧组将通过网络平台、以海选和投票的形式选拨最优秀的、形象和气质最符合《屈原大传》人物角色的演员。屈原是我国历史上伟大的爱国诗人,创立了“楚辞”文体,有《离骚》、《天问》等代表作,作品文字华丽,想象奇特,内涵深刻。屈原提倡“美政”,主张改革政治,联齐抗秦。虽忠心却屡遭排挤,最终被流放投汨罗江而死。婵娟作为屈原的知己,后世人们心中的知名度远不如屈原。《屈原大传》在还原屈原爱国爱民、忧国忧民形象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历史,展现屈原不为人知的一面,表现婵娟与屈原之间的相敬相知。婵娟是一个美丽纯洁、品德高尚、深明大义、爱憎分明的少女。
 
  与此同时,婵娟的投票也是相当的火热,“女神”刘诗诗目前更是以4215票的成绩第一,遥遥领先刘亦菲和唐嫣。《屈原大传》的投票活动还将继续进展到2013年元旦收尾。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