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董洁声明斥潘粤明制造小三传闻抹黑

2012/10/22来源/华声在线阅读人次/9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日,爆出董洁、潘粤明离婚的“资深爆料人”八掌柜放出一张王大治昨安慰董洁的微博截屏,并发言称:“既然你都已经积极主动地跳出来了,掌柜就拉你出来遛遛。你们俩都好了那么久了,是男人就大胆承认呗。”…

 

董洁声明斥潘粤明制造小三传闻抹黑

 

  昨日,爆出董洁、潘粤明离婚的“资深爆料人”八掌柜放出一张王大治昨安慰董洁的微博截屏,并发言称:“既然你都已经积极主动地跳出来了,掌柜就拉你出来遛遛。你们俩都好了那么久了,是男人就大胆承认呗。”暗示董洁的新欢是王大治,惹得网友又一片哗然,高呼:“说好的梁朝伟呢?!”不过昨晚董洁发布声明,称近日来所谓的“爆料”都是别有用心,斥责潘粤明蓄意抹黑,并透露嗜赌才是两人离婚的原因。
 
  早在2010年,就有一个叫“踩蘑菇的小兔子”的网友爆料董洁和梁朝伟有“情况”,而在董洁潘粤明分手消息传出后,曾在《请你原谅我》中与董洁有过合作的王大治便在微博上发文支持董洁。此番八掌柜再放猛料,惹得网友又一片哗然。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实在是太不般配了!”“他昨天还在安慰董洁,今天怎么变成了小三当事人?”也有网友表示了冷静思考的态度:“等真相出来再说吧,听风就是雨的!”
 
  而针对种种传言,沉默两日的董洁昨日终于做出回应,她委托工作室团队向媒体提交公开信。
 
  公开信中写道:“秉持一贯的低调谦逊,也为了保护孩子,董洁一直坚持着以沉默应对。但善良,不能变成被他人无尽利用的筹码”。公开信中还指责潘粤明找记者跟了董洁一个月,却毫无收获,“从被“爆出”离婚到现在,我们想问问,哪里会有那么多的‘知情人士’、‘爆料者’,有闲情编造他人家庭生活那么多活色生香如同小说的细节。这短短的两天,我们一直陪董洁在沉默着,眼看着你挑出了几位先生,说出了几番指责。身为男人,你怎么就不能勇敢地告诉大家,你们的分开是因为你的嗜赌成性、粗暴无理?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想我们会为你的坦白继续沉默。也会为你的勇敢,继续考虑帮你承担你的欠债。很遗憾,从梁朝伟先生、陈坤先生、王大治先生,以及后面我们不知道还会有的什么先生,你一直都躲在各种先生的背后,尽情地消磨着她对你仅剩的一点亲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