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诡爱》:爱情本身就是一部惊悚片

2012/10/26作者/小马发光来源/网易阅读人次/196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你我憧憬的爱情都是甜蜜的浪漫的,可爱的太深就会成为一种罪孽。真的会像那首歌一样“为爱痴狂……”,每天的新闻中不乏为爱而走向歧途走向死亡的案例,其实爱比鬼更可怕。因为爱情本身就是一部惊悚片,只是我们彼此和谐才让多数爱情成为浪漫佳话。…

《诡爱》:爱情本身就是一部惊悚片

《诡爱》

你我憧憬的爱情都是甜蜜的浪漫的,可爱的太深就会成为一种罪孽。真的会像那首歌一样“为爱痴狂……”,每天的新闻中不乏为爱而走向歧途走向死亡的案例,其实爱比鬼更可怕。因为爱情本身就是一部惊悚片,只是我们彼此和谐才让多数爱情成为浪漫佳话。

近期看了一部小清新的惊悚片《诡爱》,你可能会这样问,惊悚片怎么可能小清新?不吓人才怪呢!这部片子的画面、场景、人物绝对够小清新,但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和音响的刺激会让你身体发冷手心出汗,绝对够惊悚。

其实以前也看过多部惊悚片,但该片与其他影片很不同,它剧情自始至终都充满浓重的危机感,从起初女主角萧潇雅的未婚夫李明轩堕楼身亡,到李的前女友许嘉雯离奇死去,继而发现这起偷情事件的幕后真相,最终连萧潇雅自己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加上过程中不时有神秘人物误导走向,使得整个故事几乎每一步都会让观众离真相越来越远,直至结局揭开谜底,才能在触目惊心中恍然大悟。

经历伤痛及煎熬后重生的萧潇雅本应回归平静,但她看似相安无事的生活里却隐藏着极度的不安,其后怪异的事情又如万花筒般层出不穷,最终非但改变了她的命运,甚至引出她心底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可见,从事件爆发到真相大白,整个过程将何等离奇,而观众更有如坐过山车,往往尚未从短暂的缓和中反应过来,就马上被带入下一段扑朔迷离的情节当中,且中途绝无猜到结局的机会,惟有紧追剧情推进而行,才能明白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因此,《诡爱》在剧情设置上绝非没头没脑地一惊一乍,而是做到层层布局、环环相扣、离奇诡异,让观众得以置身其中,全然投入。

《诡爱》里出现的恐怖场面可谓足够密集,一方面既会让你在心理上承受连续不断的惊悚轰炸,另一方面又会让你在猝不及防的情形下被吓得头皮发麻。《诡爱》的谜局也绝非创作者自设自解,而是与观众展开全面互动,在于非但片中每起事件引发的悬念都在对真相产生影响,且过程中还不时有神秘人物在误导走向,而观众只有了解每个悬念的来龙去脉后,才能明白结局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因此便需要不断参与其中。总之,《诡爱》精心打造的悬念格局,一定会让你觉得你就是片子的“潇潇雅”。

其实当你看过此片后,你一定会坚信以爱比鬼可怕一万倍,该片不止是惊悚恐怖,更在于演绎当今时代的不同感情心态,以及一段毛骨悚然却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你的爱情刻骨吗?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