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校花祝绪丹鬼才田七获邀主演史诗微电影

2013/12/10阅读人次/287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史上最昂贵的史诗音乐微电影《龙潭梦》在北京龙潭湖畔开机拍摄,摄制组通过全国选拔具备中国古典气质的女孩作为影片中的女主角。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校花”祝绪丹通过自己的才艺展示与文化内涵当选影片女主角,同时成为“鬼才”田七先生笔下的画中人。…

校花祝绪丹鬼才田七获邀主演史诗微电影校花祝绪丹鬼才田七获邀主演史诗微电影校花祝绪丹鬼才田七获邀主演史诗微电影

  史上最昂贵的史诗音乐微电影《龙潭梦》在北京龙潭湖畔开机拍摄,摄制组通过全国选拔具备中国古典气质的女孩作为影片中的女主角。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校花”祝绪丹通过自己的才艺展示与文化内涵当选影片女主角,同时成为被誉为当代艺术“鬼才”的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龙潭书院院长田七先生笔下的画中人。
  史诗音乐微电影《龙潭梦》由中国东方国韵文化艺术研究院出品,北京东方国韵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投资拍摄。影片主题曲《忘不了》是由田七先生作词,青年音乐人雨知作曲,青年歌唱家杨超群演唱。优美的中国风旋律加上描绘着中国古典文化元素的文字,将影片打造成集诗、书、画、印于一体文化盛宴。
  田七先生还将把这部史诗音乐微电影《龙潭梦》在他“心似莲花·胸怀世界”慈善天缘作品欧洲巡回展中首映并传播到欧洲12个国家。田七先生近年来还创作了一系列歌颂中国传统文化、历史、人文等题材的诗词作品,如《佛缘同心》、《帝王泪》、《敦煌遗梦》、《禅迹》、《心经颂》等,都将以巧妙的构思,现代的手法创作成电视剧主题歌曲或音乐电影与观众分享。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