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美人无泪》今开播 袁姗姗全新角度演绎孝庄

2012/12/18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40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古装励志大剧《山河恋·美人无泪》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正式开播。近日,《美人无泪》剧组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众主创再度聚首出席。袁姗姗在谈及自己饰演孝庄时表示,“对于这个角色我做了很多功课,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将孝庄大玉儿的不同阶段表现出来。”…

 

《美人无泪》今开播 袁姗姗全新角度演绎孝庄

 

  由袁姗姗、刘恺威、韩栋、蔡少芬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励志大剧《山河恋·美人无泪》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正式开播。近日,《美人无泪》剧组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众主创再度聚首出席。袁姗姗在谈及自己饰演孝庄时表示,“对于这个角色我做了很多功课,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将孝庄大玉儿的不同阶段表现出来。”
 
  电视剧《山河恋·美人无泪》以清朝开国皇后孝庄文皇后的一生为主线,讲述皇太极入关到康熙继位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孝庄的扮演者袁姗姗表示,这部剧将从全新的角度诠释孝庄从懵懂少女到一代先后的艰难历程,剧中孝庄将经历母女情、姐妹情、爱情、家国情等一系列情感考验,情节很激烈,冲突很大。
 
  有着“古装小花旦”之称的袁姗姗曾演绎过过不少后宫励志故事,但饰演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袁姗姗坦言尚属首次。在谈及挑战这个无论是形象还是性格气质均发生极大变化的角色时,袁姗姗表示自己是属于遇到困难也会迎难而上的人,“没有打过退堂鼓,我也希望播出之后,大家能看到更多面的孝庄,看到不一样的我,特别不一样的我”。
 
  据透漏,剧中,袁姗姗除了饰演孝庄之外,还会以另一形象出现,至于这个角色将会为剧情带来怎样的变化和影响,袁姗姗则笑言,“大家看剧就知道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