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蔡少芬怀女拍《甄嬛传》 希望能够出演续集

2012/12/17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阅读人次/186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蔡少芬说,在怀楚儿(女儿)的时候,她拍了快半年的《甄嬛传》,“我有信心把孩子怀好。”问到有关续集的问题,蔡少芬表示,《甄嬛传》续集的确在写了,但是具体拍摄时间还没有定,“我当然希望演(皇后)啦。”…

 

蔡少芬怀女拍《甄嬛传》 希望能够出演续集

 

  随着今年《甄嬛传》的播出,饰演皇后的蔡少芬也是大火特火。日前她在微博宣布怀上了二胎,不过再度怀孕的蔡少芬丝毫没有休息的意思,前晚她腆着大肚亮相天津卫视某栏目举办的晚会。在晚会的间隙,蔡少芬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大谈自己的“育儿经”。
 
  前天录制晚会上蔡少芬穿着略宽大的咖啡色孕妇装,从外表看“孕味十足”,她表示:“带着宝宝一起工作,能看到美好的事物,也有助于胎教 。”
 
  蔡少芬说,在怀楚儿(女儿)的时候,她拍了快半年的《甄嬛传》,“我有信心把孩子怀好。”不像有些女明星一旦怀孕就留在家里养胎,“我有很多工作呢,马上要去上海、无锡,之后再来北京,现在的工作也比较轻松就是一些活动和代言活动,接下来还有一些广告。”
 
  《甄嬛传》作者流潋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甄嬛传》续作《如懿传》是被蔡少芬饰演的乌拉那拉氏悲惨的结局所打动,所以决定续写其后人“如懿”。
 
  问到有关续集的问题,蔡少芬表示,《甄嬛传》续集的确在写了,但是具体拍摄时间还没有定,“我当然希望演(皇后)啦。”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