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民兵葛二蛋》热播 童瑶黄渤拜堂成亲

2012/12/24来源/三秦都市报阅读人次/24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童瑶、黄渤、高虎主演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正在北京、浙江、河南、湖北四大卫视热播。不但收视喜人,剧情的走向和人物的命运发展更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日前,一组童瑶和黄渤“拜堂成亲”的剧照曝光,这对戏中的欢喜冤家最终的感情发展即将浮出水面。…

 

《民兵葛二蛋》热播 童瑶黄渤拜堂成亲

 

  由童瑶、黄渤、高虎主演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正在北京、浙江、河南、湖北四大卫视热播。不但收视喜人,剧情的走向和人物的命运发展更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日前,一组童瑶和黄渤“拜堂成亲”的剧照曝光,这对戏中的欢喜冤家最终的感情发展即将浮出水面。85后气质女生童瑶形象清纯,此次在《民兵葛二蛋》中出演性格泼辣、敢爱敢恨的葛二蛋“野蛮女友”一角,彻底颠覆了她在大屏幕上展示的文艺小清新形象,让观众看到了她日臻成熟的人物塑造能力。
 
  这组剧照中,黄渤胸前佩戴大红花,笑得合不拢嘴,而童瑶也身穿大红色喜服,小鸟依人地站在黄渤身边,一反在前几集中“野蛮女友”形象。童瑶说,喜子一开始完全不能接受和二蛋的这门亲事,然而二蛋却愿意为了她去努力营救她的心上人刘排长,两个人在这个过程中一点一点地有了更多的了解,关系也渐渐发生了变化。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