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宫锁连城》横店开机 高云翔陆毅上演“对决”

2013/01/16来源/京华时报阅读人次/175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月15日,《宫3》的男主角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高云翔将和陆毅上演“双雄对决”。据悉,《宫锁连城》将于本月下旬在横店正式开机。…

《宫锁连城》横店开机 高云翔陆毅上演“对决”

  1月15日,《宫3》的男主角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高云翔将和陆毅上演“双雄对决”。据悉,《宫锁连城》将于本月下旬在横店正式开机。
  2011年,《宫锁心玉》引发收视热潮,随后第二部《宫锁珠帘》成为2012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日前,“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男主角的遴选受到了网友热切关注。1月15日,《宫锁连城》剧组宣布,高云翔将与陆毅、袁珊珊组成“双生一旦”的阵容,挑大梁出演《宫3》。
  该剧是高云翔第一次主演古装清宫戏,他满怀期待地表示:“陆毅是我在上戏的师兄,但是从来没有合作过,这次能和师兄在戏里过过招,对我来说是种缘分也是挑战。”
  该剧制作人于正称,他对两位帅哥的戏里斗法十分期待,“其实我和他们两位都认识很久了,尤其是高云翔,相识八年却一直没有真正的荧屏上的合作。高云翔长相贵气,很有贵公子的风度,另外他酷爱健身,身形更是十分健硕性感,非常符合我戏里男主角的气质。《宫3》成全了我的故事,也成全了我和高云翔的合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