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蔡依林迷《甄嬛传》 穿皇后装现身公司年会

2013/01/24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02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迷清宫剧《甄嬛传》,迷到连参加唱片公司尾牙都穿了皇后装出现。日前华纳音乐举办一年一度的尾牙。除了临时挂急诊的郭采洁和筹备演唱会的F.I.R。缺席外,其他歌手几乎通通到齐。…

蔡依林迷《甄嬛传》 穿皇后装现身公司年会

华纳年会

蔡依林迷《甄嬛传》 穿皇后装现身公司年会

陈泽杉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迷清宫剧《甄嬛传》,迷到连参加唱片公司尾牙都穿了皇后装出现。日前华纳音乐举办一年一度的尾牙。除了临时挂急诊的郭采洁和筹备演唱会的F.I.R。缺席外,其他歌手几乎通通到齐。包括蔡依林、林俊杰、萧敬腾、方大同、黄小琥和萧煌奇等等,他们更合力捐出600万供抽奖,感谢工作人员付出。
  包括郭采洁、林俊杰、萧敬腾、黄小琥、萧煌奇、方大同、蔡依林和F.I.R。等8组艺人,齐捐600万新台币让员工抽奖,华纳员工每人最少抱走10万奖金。尾牙主题也特别迎合最夯的戏剧《甄嬛传》,现场都备有大拉翅头饰还有朝冠,蔡依林一进会场就立刻开心拍照,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准备了大红包给每位艺人,黄小琥获得第一包红包,迫不及待在台上当著所有员工的面就要数钱,让陈泽杉笑说:“你自己赚这么多钱,去年一整年唱了103场商演,又不缺钱!”轮到蔡依林时,她笑说:“我要下去数钱了,因为我感受到这红包有一点重量!”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