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挑好润唇膏塑水感嫩唇

2013/02/01来源/PClady阅读人次/744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润唇膏是女人冬季一定会用的一样单品,它能在我们的唇部建立起保护膜,既防止水分流失,还有些能够防止紫外线对唇部侵害,然后再为干涸的嘴唇补充上水分和营养。要塑造男人看了就想亲吻的双唇,润唇膏可不能少。…

挑好润唇膏塑水感嫩唇

  根据自身状况,慎选唇膏成分
  润唇膏成分的选择,要根据自己需要。例如嘴唇部分比较敏感的,那就最好选择含有天然香料香油成分的润唇膏。以下为唇膏中主要成分的具体功效。
  凡士林:含有凡士林的唇膏比较滋润,但不会渗透,能够长时间留在嘴唇上。
  天然蜡质:从蜂巢中提取的蜂蜡,加入唇膏中对唇部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植物精华提取:例如薄荷、洋甘菊、芦荟等,不同的植物具有不同的功效,如薄荷具有清凉消炎作用;洋甘菊具有舒缓作用;芦荟具有保湿作用。
  羊毛脂:天然的动物脂肪,含有胆固醇、羊毛固醇、甘油脂等,是能够渗入皮肤的润肤剂。

  维生素E:含有维生素E的润唇膏能够增强角质细胞间的密度,还能改善干燥脱皮的现象。

挑好润唇膏塑水感嫩唇

  改掉舔唇习惯,正确使用润唇膏
  虽然有些润唇膏没有香味和味道,但是这并不等于完全安全,更不用提使用了化学香料的唇膏了。如果经常舔唇,不仅会令嘴唇越来越干,还会不小心把唇膏吃下去一点。为了身体健康和双唇的美丽,应该改掉舔唇的习惯。
  最好在出门前、涂口红前和睡觉前,使用含维生素E等具有良好保湿修护功能的润唇膏,再用柔软的面巾纸轻轻压唇部,令护唇效果加倍。

  频繁的使用唇膏会使嘴唇自身的屏障功能减弱,一旦停用,嘴唇就会特别干燥;而且频繁使用还可能让人产生心理依赖作用。所以使用唇膏频率是每日两到三次就足够了。

挑好润唇膏塑水感嫩唇

  科颜氏护唇膏1号 RMB85/15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护唇膏含有舒缓因子、滋润维他命还有紫外线隔离成分,使用后双唇水润嫩泽,还能防止紫外线侵害。有灌装和支装两种包装选择,适合滋润干裂的唇部。
  FANCL润唇膏 RMB80/2.3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唇膏含有氨基酸系天然补湿成分、植物SOD、玫瑰果油、天然维生素E等天然成分,对唇部有持久保湿滋润,和一定的抗氧化修复作用。使用后能够令唇部抵御干燥和外部刺激,使双唇保持水润,淡化唇纹。

挑好润唇膏塑水感嫩唇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 RMB34.9/4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唇膏配方温和,主要含天然蜂蜡成分,深入渗透滋润唇部肌肤,抗氧化成分维他命E及葡萄籽精华能够令双唇恢复饱满柔软滋润的状态。不含防腐剂,所有成分均为食品级成分,可以放心在唇部使用。
  蝶翠诗纯榄护唇膏 RMB120/1.5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主要成分为橄榄精华油,配以芦荟精华、甘草诱导体、维生素E等,是温柔呵护娇嫩双唇的植物性护唇膏。所含成分与唇部粘膜构造相近,与双唇自然融合。使用后能形成薄薄的保护膜,令嘴唇保持滋润与光泽。

挑好润唇膏塑水感嫩唇

  依泉柔润护唇膏 RMB100/4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含天然乳木果油精华和维他命A和E,深层滋养唇部肌肤,修复唇纹。易于吸收,令唇部长时间保持滋润。使用后双唇倍感柔软嫩滑。膏体滋润不油腻,不易裂开融化,使用寿命长。
  欧缇丽葡萄籽滋养护唇 RMB66/4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唇膏的护唇配方中99.5 %的成分均来源于植物,能快速修复受损的唇部。 除抗氧化功能外,还能为娇弱的唇部提供全天滋养与保护。 散发清淡的香草味。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曼秀雷敦以前有个玫瑰蜂蜜的,特别好用。白管的用过,不过好像味道不怎么样,滋润很好,就是不够水润。
支持(0) 2013/02/01 11:13:0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