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分手合约》将上映 白百何再演“拜金”失恋女

2013/03/11作者/马婷来源/信息时报阅读人次/145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演过《失恋33天》的白百何,即将于4月12日带着新作《分手合约》再度击中时下年轻人的爱情现状。白百何此次饰演的何俏俏除延续以往作品中傲娇、执拗、委婉,与时下许多女生一样,执意要分手,又忍不住回头,她与李行(彭于晏饰)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

《分手合约》将上映 白百何再演“拜金”失恋女

  演过《失恋33天》的白百何,即将于4月12日带着新作《分手合约》再度击中时下年轻人的爱情现状。白百何此次饰演的何俏俏除延续以往作品中傲娇、执拗、委婉,与时下许多女生一样,执意要分手,又忍不住回头,她与李行(彭于晏饰)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大学毕业在即,本以为两人水到渠成的李行向何俏俏发出求婚告白却无奈被拒,理由是“李行不能满足俏俏提出的物质条件”,于是这对分手恋人豪言立下“五年后若都单身就结婚”的誓言。5年约满,当何俏俏满心以为李行还在为自己守候的时候,却意外接到李行将大婚的消息。
  《分手合约》直指时下恋人间千奇百怪的分手理由和“爱而不能”的情感现状。彭于晏此次转型轻熟男,有不少内心戏,他表示:“因为故事说的是五年多的感情,每次分手都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从一个穷小子,变成一个成功厨师,每次和白百何分手的反应都要不同,所以也需要揣摩在不同年龄段面对分手的不同反应。”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