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白百何《BQ》芬芳雅致封面曝光 清新脱俗气质绽放

2013/04/16阅读人次/272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白百何为《北京青年周刊》拍摄新一期封面,拍摄当天正逢白色情人节,拍摄现场杂志贴心的为白百何准备了百合花,女人由于可爱和自信,会越发彰显出一种美,而白百何与百合花也十分相衬,除了与她的名字谐音,白百何的气质也如同百合花一般清新雅致。…

  近日,白百何为《北京青年周刊》拍摄新一期封面,拍摄当天正逢白色情人节,拍摄现场杂志贴心的为白百何准备了百合花,女人由于可爱和自信,会越发彰显出一种美,而白百何与百合花也十分相衬,除了与她的名字谐音,白百何的气质也如同百合花一般清新雅致。

 白百何《BQ》芬芳雅致封面曝光 清新脱俗气质绽放

  白百何(1984年3月1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随着《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的青春谁做主》和《家的N次方》的相继热播,观众开始对白百何有所了解。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与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相识相恋并结为夫妻。婚后,白百何生下一子,做了妈妈。2011年,白百何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电影《失恋33天》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和票房成绩,并于次年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白百何《BQ》芬芳雅致封面曝光 清新脱俗气质绽放

  白百合出演电视剧:战国小兵 ( 2012),离婚前规则 ( 2012),浮沉 ( 2012),我们这拨人 ( 2011)家,N次方 ( 20102011),说谎的爱人 ( 2010),我的青春谁做主 ( 2009) ,幸福在哪里 ( 2007),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 2006)。

 白百何《BQ》芬芳雅致封面曝光 清新脱俗气质绽放

  白百合出演电影:整容日记 ( 2013),最后一次说爱你 ( 2013),人定制 ( 2013),分手合约 ( 2013) ,美丽真相 ( 2013),幸福旅行团 ( 2012),万有引力 ( 2011) ,失恋33天 ( 2011),第一次 ( 2011)。

 白百何《BQ》芬芳雅致封面曝光 清新脱俗气质绽放

  2012年9月29日,凭借在《失恋33天》中的出色表现,荣获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获奖感言:“以前看别人拿奖,都想得奖应该笑,可是轮到自己真的忍不住。刚才看投票的时候就不行了,实在是太刺激了。今天很高兴能和我最好的男闺蜜文章一起拿奖,我们也是同班同学,十分有意义。感谢妈妈,妈妈别哭了,她一定在电视前面哭。感谢老公!

 白百何《BQ》芬芳雅致封面曝光 清新脱俗气质绽放

  眼下,由白百何彭于晏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分手合约》在全国热映,影片上映四天已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票房破亿也指日可待。凭借《失恋33天》和《分手合约》等女性题材影片走红的白百何也被媒体封为小妞电影代言人。据悉,由白百何担任女主角的电影《私人定制》、《整容日记》、《被偷走的五年》也都将在年内上映。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