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泰熙花雨下拍《张玉贞》 观众赞其美如女神

2013/03/19阅读人次/208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SBS新剧《张玉贞》已经正式开镜拍摄,今天剧组率先公开了女主角金泰熙一组在花雨下展示美丽笑容的两张剧组,一身紫色韩服映衬得金泰熙婀娜多姿,观众大赞金泰熙果然是拥有女神般的美貌,完全自身在发光。…

金泰熙花雨下拍《张玉贞》 观众赞其美如女神

金泰熙新剧照
  SBS新剧《张玉贞》已经正式开镜拍摄,今天剧组率先公开了女主角金泰熙一组在花雨下展示美丽笑容的两张剧组,一身紫色韩服映衬得金泰熙婀娜多姿,观众大赞金泰熙果然是拥有女神般的美貌,完全自身在发光。
  在新剧《张玉贞》中,金泰熙出演历史人物张玉贞,是一个对服饰设计相当有天赋并为自己开拓更加广阔人生的女子,从普通宫女成为朝鲜国母,这也是金泰熙第一次挑战历史剧。19日早上剧组就公开了金泰熙在拍摄现场的两张剧照,身穿宝蓝色韩服的她在花雨下摆动着裙子,闪闪发光的外貌迷倒了众多观众,纷纷留言称美貌真是无可挑剔。
  《张玉贞》剧组的工作人员说到:“剧中张玉贞是个非常有当时流行触觉的女子,因此在金泰熙的服侍造型上我们花费了不少心思。因此大家在看到剧组时除了觉得题材新鲜外,还会看到各种华丽的韩服登场。”《张玉贞》一剧从新的角度讲述历史人物禧嫔张氏对改进韩服的贡献,由刘亚仁、金泰熙、洪秀贤等主演,4月8日在SBS首播。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