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谢霆锋有望加盟《春天的绞刑架》 演叛逆富家子

2013/03/20来源/天天新报阅读人次/96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入行至今,谢霆锋拍过的电视剧屈指可数,不过记者昨天获悉,福纳影视2013年度大剧《春天的绞刑架》很有可能邀得谢霆锋担任男主角。…
  入行至今,谢霆锋拍过的电视剧屈指可数,不过记者昨天获悉,福纳影视2013年度大剧《春天的绞刑架》很有可能邀得谢霆锋担任男主角,因剧中角色的经历与谢霆锋本人很相似,因此只要谢霆锋的档期没问题,这将会是谢霆锋继2011年8月拍完《下一个奇迹》后再一次回到内地拍戏。
  据福纳影视总裁、著名的文人导演范小天透露,《春天的绞刑架》聚焦特殊环境中孩子的教育问题,是一个关于成长、改正、救赎的感人故事。他说:“每个孩子生下来都是一张白纸,也许从小生活富裕的孩子会面对比一般孩子更特殊和复杂的问题,在宠坏的孩子身上,不好的一面会更明显,因此就不容易考虑别人而只考虑自己。”谁来演片中觉醒的纨绔子弟呢?福纳影视副总裁、香港著名编剧张炭说:“谢霆锋身上的那种感觉是我们想要的。”张炭透露公司已经多次和谢霆锋的经纪公司谈合作的相关事宜了,“我们公司和英皇之前就有过多次很好的合作,谢霆锋已经看过剧本了,也对角色很感兴趣,就看时间档期的安排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