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宇春调侃锋菲恋 谢霆锋下场

2013/07/17阅读人次/357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选手万翔演唱完王菲的《百年孤寂》后,李宇春抛出来一句"我觉得你今天非常有勇气在这里唱《百年孤寂》,你觉得呢,霆锋哥?”于是,现场立刻沸腾了,毫无准备的谢霆锋在说那句"怎么也没想到这句话会出自李宇春”时,还差点直接蹦出粤语。…

  比赛进程完全取决于选手 现史上最"失控”现场直播

李宇春调侃锋菲恋 谢霆锋下场

  本以为在"快乐男声”全国66强媒体见面会上,总导演马昊会宣布具体的赛制,毕竟此前几次采访,节目组给出的答复都是赛制会在当天的见面会上正式公布。结果,发布会上给出的回答让人大跌眼镜,"赛制就是没有赛制”。
  于是,昨晚的现场直播也成为了迄今为止所有选秀节目中,最"失控”的一场,因为,除了仅有的基本流程外,比赛会出现什么情况,谁都不知道。66位选手全部站在舞台上进行抢擂,一组五位选手,只有一个晋级名额,两个待定,剩下的两个被淘汰。
  对于选手来说,他们要根据其他选手的情况审时度势,做出对自己最有力的判断,因为,如果抢到和比自己实力强的选手一组,淘汰的几率就会增加,所以,在用心准备歌曲的同时,还要分析其他选手的实力。
  而除了场上的66位选手,最辛苦的就是节目组,他们简直就是在"自讨苦吃”,因为不知道哪位选手会在什么时候上台,乐队老师要准备66首歌曲的乐谱,一旦哪位选手抢到擂,就要赶快找出选手相应编号的乐谱。同样,因为不知道谁会上场,后台放了20多把吉他,以备不时之需。主持人汪涵也不忘调侃下工作人员,"平时我们女工作人员都穿高跟鞋,今天全都换成了跑鞋。”
  同样失控的还有评审,本以为评审会按照要求每组选出一名晋级选手,谁知第一组就直接淘汰了三位选手,第二组干脆一位都没选,到了第三组直接选出来两位晋级,评审的这一变数,也让何炅和汪涵两位主持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评审点评时间紧任务重 李宇春调侃"锋菲恋”掀高潮

李宇春调侃锋菲恋 谢霆锋下场

  往年的超女快男对评审几乎没有任何限制,毒舌也好、中肯也好,想说什么说什么,想说多久说多久,几乎每次都要主持人插话才能打断评审的点评。但今年"快男”明显对评审有了极大的限制,4位评审,每次点评一共只有180秒的时间,平均下来每人只能说45秒,哪位说慢点、说多点,就没有其他人点评的份了。
  第一组演唱完毕后,只有陶晶莹和谢霆锋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李宇春和陈坤完全没说上话。第二组选手演唱时,万翔唱了一首谢霆锋前女友王菲的《百年孤寂》,在他演唱这首歌时,摄影大哥很自觉地扛起了"后期小贱人”的重担,几乎把所有镜头都给了谢霆锋,谢霆锋则一直咬着吸管故作镇定。
  本以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评审能说出金句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李宇春的一句话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李宇春不紧不慢地对选手进行挨个点评,点评到万翔时,她笑着说,"我觉得你今天非常有勇气在这里唱《百年孤寂》,你觉得呢,霆锋哥?”话音刚落,全场立刻响起一阵尖叫。谢霆锋显然有些意外,还在咬着吸管的他楞了几秒后,凑到话筒前说了一句"怎么也没想到这句话会出自李宇春。”由于太出乎意料,说这句话的时候,谢霆锋差点蹦出了粤语。
  更有意思的是,李宇春点评结束后就进入了广告时间,现场观众爆料,谢霆锋立刻将手中的吸管扔向了李宇春,还来了句"谁叫你说我来着。”二位评审的互相调侃,引发了现场的再次尖叫。
  不过,由于节目必须在90分钟内结束,评审的点评时间被严格控制,以至于到最后评审点评时几乎是在抢话,陈坤正在点评,谢霆锋插进来一句话,随后陈坤又赶紧在时间结束前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完,而坐在旁边的陶晶莹和李宇春也只能暂时"旁观”。
  四位选手直接晋级20强 左立最后演唱留悬念

李宇春调侃锋菲恋 谢霆锋下场

  20强诞生战的选手根据抢擂情况将分为13组进行演唱,每组五位选手,一个擂主,四个挑战者。五组选手演唱完毕后,由4位评审在180秒的时间内进行简单点评,点评结束后,由评审选出一位晋级选手以及两位淘汰选手。
  首个进行演唱的擂主是张力夫,他演唱的《我们的梦》也被谢霆锋称赞开场就将整个比赛的水平提高了,而这组压轴出场的挑战者郑永单却将《忽然之间》诠释得淋漓尽致,最后被四位评审送进了20强,成为第一个进入20强的选手。
  相比之下,第二组的五位选手表现却有些不尽如人意,除了王晶待定意外,其他四位选手均被淘汰。第三组选手实力颇强,海选时走红的贾盛强再次选择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陌上寸草》得到了评审的一致好评,而演唱《自由自在》的于湉则被评审们称为中国的瑞奇.马丁,两位都顺利晋级。
  第四组选手中,值得一提的就是在西安唱区脱颖而出的学警张阳阳,他演唱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打动了几位评审,陈坤还直言他的演唱十分专注,自己非常喜欢。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张阳阳是本场节目中表现最好的一个。
  四组选手比拼结束后,郑永单、贾盛强、于湉、张阳阳四位选手直接晋级全国20强。节目尾声,凭借一首《董小姐》在海选中走红的左立抢擂成功成为第五位擂主,他演唱的《南方姑娘》再次打动了不少观众,不过,节目组在最后也留了个悬念,挑战他的四位选手要到下一场才能进行演唱。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