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那英对好声音学员失望 中国好声音PK快乐男声

2013/07/19阅读人次/349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和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本周五又将迎来第二轮PK。在最新的收视率数据中,《中国好声音》刷新中国近年来综艺收视率纪录夺冠,但对于节目期望,导师那英直言“我对第二季期待挺高的,但是录了之后发现挺失望的。”网友对两档节目的议论也持续火爆。…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和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本周五又将迎来第二轮PK。在最新的收视率数据中,《中国好声音》刷新中国近年来综艺收视率纪录夺冠,但对于节目期望,导师那英直言“我对第二季期待挺高的,但是录了之后发现挺失望的。”网友对两档节目的议论也持续火爆,还有网友调侃评委PK,从纯娱乐的角度对比各位评委,结果《快乐男声》完胜,详情分析令人捧腹!

那英对好声音学员失望 中国好声音PK快乐男声

  日前,“好声音”节目组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四大导师也接受了媒体采访,首度回应了各种质疑。一向敢说的那英还吐出真言:“我对第二季期待挺高的,但是录了之后发现挺失望的。我们失望,是因为一些学员没有像去年那么纯粹简单。”
  又被问梦想,答曰“大家爱上我”,这情商,这应变,可比林志玲了
  质疑一 学员比去年圆滑?
  那英:今年被分流太多
  第二季“好声音”第一期播出之后,势不可挡地取得了开门红,然而好评之下依然避免不了争议。一些网友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尽管每个学员都唱得都不错,但真正让人感到惊艳、感动的学员似乎有所欠缺。
  对于观众有这样的质疑,那英摇着小折扇,也诉苦起来:“我和哈林一样,去年经历了很多起伏各种痛哭流涕,发现了很多令人期待的声音。我对第二季期待挺高的,但是录了之后发现挺失望的,并不是他们不好,而是今年有很多选秀,很多优秀的、有性格的人才都被稀释了。”那英还尖锐地指出,“我们失望,也是因为一些学员没有像去年那么纯粹简单,好像都参加了很多节目,有很多应景的表现。”

那英对好声音学员失望 中国好声音PK快乐男声

  那英:这对他们也很残酷
  越来越多成名歌手出现在“好声音”,这也让网友质疑,这对草根学员是否公平?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那英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正是我想给大家说的。”她还特别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出现在“好声音”第二期节目中的侯磊,“几年前我搜集专辑歌曲时,《你的微笑》是一个叫做play的乐团提供过来的。当时觉得小样唱得很好,只是听说主唱叫侯磊,当时只想他再为我写歌,但是我没有想过他要参加这种节目。”不过那英调侃,听到侯磊演唱后让自己“老人流下了热泪,很冲动”,她自己也琢磨过这些厉害的人为什么会来“好声音”,“我想他们是希望被观众认可的一个人群。虽然他们是我的同行,但是我觉得这种平台也是很残酷的,万一我们不转他们会很尴尬,而接下来的录制更残酷,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张惠妹:盲选让我充满热情
  在第二季加入的导师张惠妹,被一些网友质疑过于作秀。对此,张惠妹昨日也吐露了第一次参加这个节目的想法,“我是第一次做评审,这让我兴奋很久。我对盲选充满了热情,因为很过瘾的是听声音看不到人,都是先从声音下手。”虽然是第一次当导师,不过张惠妹昨日已经摆开架势要叫板那英了,“我非常期望冠军是在我们这一队。”
  汪峰:难道导师打嗝都要看
  在第一期播出之后,“好声音”和“快男”之间还掀起了一场直播与录播的争论,也有好事的网友质疑,好声音如此精彩,是不是后期有过修饰。
  对此,汪峰忍不住反问道:“你说的剪辑是什么?”他坦言,“剪辑是肯定要做的,否则我们也直播了。”他还严肃地开了个玩笑,“如果导师打了个嗝也要播出来吗?”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昨日也再次强调,好声音绝对不存在后期修音的做法,由于现场信号接收的问题,好声音看电视的效果反而不如学员在现场演唱。同时他透露,每集都有一个剪辑的主题。
  导师年龄: 快乐男声绝对优势胜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导师平均45岁,快乐男声评委36岁。
  “60后”抗衡“假80后”。陶子身材娇小,活跃麻辣,小女生状十足,按心态暂时混入80后。
  在这个提倡干部老师队伍年轻化的年代,虽有哈林铜山不老翁之力挺,但不惑之年抗衡而立之年,哎,力不从心哪!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由3男1女改成2男2女,由“三星拱那”调整成“那张鱼网”,呜呜!那气势没了,那意境没了!
  朗朗晴空,三星辉映那颗最闪亮的织女星!
  12日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20强诞生战第二场打响。直播现场,选手们因为抢擂压力山大,而评委们也会为180秒的限时点评着急。经过第一场的磨合后,四位评委今晚渐入佳境,限时点评环节火花四溅。
  李宇春继续第一场专业又不失幽默的点评,陶子夸左立陈坤喊停,而谢霆锋的点评更是一度引发和陈坤的现场“互掐”。因为曾提出评委席离舞台太远这个问题,李宇春本场带着望远镜上场,整场表情严肃认真,又不失萌点。
  节目现场,陈坤要和霆锋说话,霆锋没回应,陈坤拿耳机扔过去,随后霆锋摘墨镜点评说:“如果陈坤拍电影,而现场是一个马桶,那么他就是大便”,陈坤机智回应“如果霆锋有什么看法,你要不要坐在马桶上来点评下。”

那英对好声音学员失望 中国好声音PK快乐男声

  在这个爱抓小辫的年代,头发长绝对短板。一旦发生导师评委间贴身肉搏战,好声音导师阿妹那一头秀发就成了致命伤,只要扯到头发,你就输了!
  隔空喊话阿妹:你有飘逸秀发不是你的错,但你随其自由乱飘,不加约束,就是你的不对了!
  也有人说,陶子的头发也长。大家别忘了,陶子有身高、体重优势,只要她顺势一蹲,立马从视线里消失,悄然从“那张渔网”洞里溜走!

那英对好声音学员失望 中国好声音PK快乐男声

  好声音派出健美“老帅打猎哥”哈林迎战黝黑酷帅男谢霆锋, 呜呜!
  锋哈刚一交手,哈林瞥见锋哥壮实隆起的胸部,虽有一颗年轻的心,但一自摸,啥都没有,耶!!!“太平公”主 哈林收拾细软,落落荒而逃!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