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丽萍金星吵架 东方卫视舞林争霸

2013/04/10阅读人次/252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杨丽萍金星吵架《舞林争霸》一向点评温和的杨丽萍被金星惹毛,甚至大发雷霆:“别以为我没有脾气,兔子急了还咬人呢,不然不是一点血性都没有。”…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的《舞林争霸》让不少观众看得揪心:一是杨丽萍金星吵架,一向点评温和的杨丽萍首度和另一导师金星针锋相对,甚至大发雷霆,“别以为我没有脾气,兔子急了还咬人呢,不然不是一点血性都没有?”,引发网友热议;二是南宁女孩梁岱青《快乐汽修工》让人眼前一亮。凭借可喜的变化以及多样化的表演,梁岱青顺利晋级18强。

杨丽萍金星吵架 东方卫视舞林争霸

  都说金星犀利,杨丽萍温和。但事实上,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杨丽萍的意见经常会和其他三位导师的意见产生分歧,甚至大相径庭。如果说金老师坚持得很强硬,杨老师则固守得很隐忍,“首先我没有任何的怒气和怨气,我只想找到一个我自己认同的东西。我不会把这种东西强加于人,也不会受任何人干扰。”

杨丽萍金星吵架 东方卫视舞林争霸

  当天的比赛中,梁岱青和搭档肖杰的舞蹈双簧,默契十足,肖杰的妻子更是到现场为丈夫加油打气。跳惯国标的梁岱青原来跳街舞也相当不错。陈小春连赞,“不错,想不到”。金星则表示,“如果梁岱青的重心再有点转移就更完美”。虽然没有全票通过,但在随后的观众投票中,他们获得高票,最终得以顺利晋级。
  当晚,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杨丽萍金星吵架舞林争霸,平时说话平和的杨丽萍当场拍桌子,和金星较上劲。原来,性格火辣直爽的金星坚持舞者来到“舞林”就要遵守游戏规则,“抽到爵士舞就该跳爵士舞,这段舞你们就是跳得不好”,她十分干脆地选择了不给票。而杨丽萍这次态度也异常强硬,从来主张舞者跳出自我、跳出个性的她首次在这个舞台上与金星针锋相对,反驳道:“他们刚刚跳得非常好,如果我在这个舞台上没跳好爵士,就代表我不是一个好舞者了吗?”激动之余更是直接一手按下金星前面那盏灯,惜才如命的她其间几次为舞者拍桌据理力争,让人不禁感叹“这回杨老师真的怒了”。
  在当晚《舞林争霸》斗舞第二场节目中,杨丽萍更是首次与金星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场面一度接近失控,连一向擅长调节气氛的主持人程雷也碰了软钉子,“当时我发火是因为金老师一直在催我给票、做出评判。他们都不认同的东西,我很赞赏。我们都没有错,但她不能干扰我,谁都不能强迫我。”不过杨丽萍也表示,那次的冲突只是一次偶然,她与金星在私底下都非常尊重对方。当时《舞林争霸》邀请她做导师,金星还劝过她来。“她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我骨子里就没有她那么冲动。”
  同时在点评时因为“太容易感动”,有网友也对杨丽萍的导师专业性提出过质疑,尤其当面对现代舞、街舞和国标这类舞蹈时,杨丽萍是否能够给出具有说服力的评价。对此,杨丽萍回应:“我从来不感兴趣他的脚踩在哪个拍子上了,空转的技巧是没有意义的。我不去评判他跳的好坏,我会去感受他是否热爱舞蹈,感受他的舞感,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1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